Friday, May 22, 2015

1054.《血流不止》- MATRIX连续两天”逆市而上“突破历史新高,这就是长期持有好股的威力!!

话说昨天早上魔法组合老大MITRA以及老二MATRIX的走势非常凌厉,  股价已经跑到历史新高,我心里还在暗爽。那里知道中午开盘, 全盘由绿转红。原因是11 MP没有惊喜, 而且1MDB的政治因素一直在纠缠着首相以及政府。所以股市要有做为, 政府就必须先解决1MDB的问题。至于怎样settle,我这个小虾米就没有头绪啦,还是交给政党大佬们决定吧。
话说两天的时间内马股下跌了20多点,今天闭市与1787.50点。如果跌破1,780点,那“五穷”有可能要发生了??五穷过后的“六绝”我就不要想太多了,走一步是一步。而今天的红海中组合里只有两家公司是逆势而上,分别就是老大Mitra以及Matrix。这两家都是我持有最久的公司,所以也是最经得起风浪的好股。MITRA的业绩会在5月25号出炉,假设业绩美美地,突破RM2.00不是什么大问题。MATRIX刚刚出炉的盈利上涨接近200%,难怪可以在乘风破浪而去。

而且排除股息的话,Matrix的股价从2014年底的2.70上涨到今天的3.33。产业股可以在这种行情获得23.33%的涨幅真的是没话说了,所以我会继续持有这家Dividend Yield超过6%++的超级奶牛股。2015年第1个quarter的EPS是25.20,假设接下来的每个季度的EPS可以保持在13 -15仙之间, 2015年的EPS是有望达到65仙的。

Matrix的派息政策是40%,那么EPS 65 X 40% = 26仙。


以现在的股价计算,股息可以高达7.8%。这只是我个人的分析以及判断,买卖请自负


共勉之。




Harryt30
19.12p.m.

2015.05.22

2 comments:

  1. 恭喜賀喜,兩個月後又免費增持六份之一股份了。呵呵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