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397.葡萄!!快点成熟吧!!!

回来了家里几天,生活过得很悠闲!
有时间就去帮忙父亲以下!嘿嘿~~
然后努力运动,希望有好身材!
上面的图片就是葡萄!只不过是未成熟的葡萄!
berry树!
我家后院的果树!
这颗是橙树!
我现在很期待葡萄快点成熟,这样我回去的时候就可以吃葡萄了!
*********************************************************
刚才打了一个小时都的篮球!
真的好累哦!不过也好,运动丢掉肥油!
20号就是毕业典礼了!嘿嘿~~~
真神奇,不知不觉就大学毕业了!
为自己的未来加油吧!!!



Harryt30
21.26p.m.
08.12.2010

9 comments:

  1. 我好希望在自己家的后院也可以看见那么缤纷的果树!
    恭喜你毕业了喔! :D

    ReplyDelete
  2. 哈哈!葡萄啊~到现在都还没成熟...=| 不过berry长得很漂亮啊!毕业照多拍点哦!

    ReplyDelete
  3. 我会多拍些照片的!嘿嘿。。

    ReplyDelete
  4. 我希望我家以后也有这些果树!恭喜毕业!快快去找工!

    ReplyDelete
  5. 你这标题让我想歪了! 哈哈!

    ReplyDelete
  6. 恭喜毕业了,时间真得好快!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