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400.四百章了!放鞭炮下+Air Asia的飞机真的不好坐!!

昨天从KL飞去Melbourne,
坐Air asia的飞机,一共是7个钟头多,
坐到我的骨头都快要散掉了!
如果是坐国内的班机还好,
长途的就真的好辛苦了!
真的是很累啊,位置很小,而且食物又贵!
我好怀念Mas的红酒,免费的汽水还有好多好多。。
今天在4点终于抵达了Adelaide,
星期一就是毕业典礼了!
终于要毕业了,不过有点遗憾的地方就是父母没有来参加!
看到其他人的父母亲人来,我很诚实的说我会羡慕!
不过不用经啦,这次回去跟家人一起参加了二姐的婚礼!
其实也算是不错了!嘿嘿。。
要毕业了!一定要懂事乖乖咯!嘿嘿。。
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要加油!AZA AZA HWAITING!
**********************************
SHARON:我也很想去singapore,
可是就是没有机会!
如果有去的话我一定会告诉你的!
——————————————————————————
我父亲常常说我三分钟热度,
坐事情不会持之以恒!
我的这个blog竟然写到了400章了!
真是替自己感到骄傲!哈哈~~
加油吧!!
继续写下去。。。500我来了!
1000我要挑战你!



Harryt30
21.46p.m.
18.12.2010

9 comments:

  1. 你要毕业了?那是继续留在那吗?
    在那里做工?

    ReplyDelete
  2. 恭喜毕业了,希望接下来会更好。
    同时你祝贺你冬至、圣诞、元旦快乐。
    下次你有机会到吉隆坡时,我们再聚一聚。

    ReplyDelete
  3. 要毕业了哦? 恭喜恭喜呢! :)

    ReplyDelete
  4. 民air asia 的椅子已经换了,和mas没有两样,只是没有得到看戏而已。 你几久没有做过mas哦?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