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394.回到马来西亚了!好想要唱K哦!!!

好的!我到了马来西亚!!
现在在sunway旁边的station one上网!
不能上传照片,因为网络速度实在不是很快!
这几天都会在sunway附近鬼混!
直道星期日才回去马来西亚!
昨天做了从Adelaide去Perth花了3个钟头。
然后从Perth airport去city来回两个钟头!
加上Perth回去KL5个钟头!
1天10个钟头在车上和飞机上!!
我的屁股真的要裂掉了!!!!!
今天终于看到了维维!
算是第一次跟blogger会面吧!
一起吃了肉骨茶!!真的很想念阿!!!
在SS14吃!!!好吃!!!
hoho。。。明天决定好好再sunway pyramid shopping!
有谁想要唱K吗?我突然很想唱k哦~~~
我会在sunway pyramid出没~~~



Harryt30
10.05p.m.
02.12.2010

8 comments:

  1. 最后那句很好笑,你会在sunway pyramid出没~ 你以为你是鬼,还是黑熊啊~~呵呵~

    Anyway,欢迎回来!!!!!
    要找时间来“相认”咯!!
    我也很久没有唱K啦!!

    ReplyDelete
  2. 民敢敢回来了没有call我一下,还敢敢去我们的“天堂”在那边乱乱出没,真另我失望!!!没有叫我去还独吃掉一位Blogger小美眉,竟然这样对我。

    没关系,天下美眉繁多,但是你竟然还吃ss14的bak kut teh没有叫我去,那只猪给你吃进肚子去真是浪费了那只猪的人生。
    那还不是高潮,最后,你竟然还想去唱K没有带我去!!!天啊,天理何在?!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兄弟!这回你可给缠上了,兔子不吃窝边草,这句话,可信吗?你被钉上了。。。。回到故乡来个电话吧!

    ReplyDelete
  4. Too bad u didn't stopover at Singapore, if not can meet u...

    ReplyDelete
  5. 哈哈~欢迎回来~好好享受大马美食吧!

    ReplyDelete
  6. 欢迎回来了!! 我也想唱K啊!不过最近超级不得空...唉唉唉~希望下次有机会啦!

    ReplyDelete
  7. 哈哈!男人去唱吧唱吧~不是罪~XD

    ReplyDelete
  8. 现在回到家里咯!舒服!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