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402.丢四方帽的感觉!!

以前看到电视剧的时候,
大学毕业的时候都会看到很多人丢四方帽!
今天终于轮到自己了!
不过这张照片真的拍得很棒!我很喜欢!
自己没有想象中那么兴奋,心情很平淡!哈哈。
而且帽子掉下来的时候还打中了自己的头!
真的是有够搞笑的!
非常遗憾的是自己的父母无法出席!
这也许是我没有那么兴奋的原因!
不过也很感激父母亲供我读到大学毕业!
谢谢你们咯!没有你们的支持也不会有我今天的成就!
****************************************
过我发现外国毕业真的可以促进澳洲的旅游业!
很多父母来到澳洲都会顺便去melbourne和sdyney游玩!
这样的话,澳洲真的是赚到。。。哈哈。。。



Harryt30
16.29p.m.
21.12.2010

16 comments:

  1. 毕业快乐,圣诞快乐,新年快乐,冬至快乐!!!!!!谢谢你的圣诞卡,我真的很久没收过这样的祝福了,很感动哦!

    ReplyDelete
  2. 对啊,好好感谢你的爸妈,让你有这么的一个机会在这里升学,见识了很多东西,尝到人间美食!哈哈哈!恭喜你哦!终于毕业了!=] 还有计划要再继续读吗?呵呵〉。。

    ReplyDelete
  3. 小叶子:谢谢你哦!

    名师:谢谢你的祝福!喜欢就好!

    yiipin:我现在还在申请当中。。嘿嘿。。

    ReplyDelete
  4. 没有亲人在身边分享喜悦,有点失落吧?
    还有机会的。。。master,phD。

    ReplyDelete
  5. 哇!你毕业了啊!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6. 恭喜你哦!!! 接下来的路要好好走下去呢! :)

    ReplyDelete
  7. 恭喜恭喜!好棒叻你!加油

    ReplyDelete
  8. 除了恭喜。。不知道还能说什么。。

    恭喜!!祝你未来一片光光明!!

    ReplyDelete
  9. 在次谢谢大家的恭喜!!
    我会继续努力的!哈哈~~

    ReplyDelete
  10. 毕业快乐!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