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4, 2014

742.MATRIX, TAMBUN以及PRESBHD逆市而上,三星报喜突破新高!

昨天美国以及欧洲股市齐齐突破新高,Harry本以为马来西亚股市也会突破新高。很遗憾的是马股今天下跌了0.2%,让我大跌眼镜。不过更加让我觉得不可思议的是,今天我投资组合里的老大MATRIX,老二TAMBUN以及Presbhd一起突破了历史新高。这也让我的投资组合的return突破新高点,总return在半年内达到了?????%的成绩。这个周末再跟大家分享。嘿嘿。。

昨天我都说了派发红股会使到股价上升,也预测了今天Matrix会突破新高。果然如我所料,Matrix上升了5仙来到RM4.29,比之前的RM4.28的高点高了1仙。我大胆幻想,Matrix可以在7月16日派发红股之前突破到RM4.50,那么股价调整之后就可以是RM3.00了。是不是很美好的愿望??还有2个星期的时间,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组合老二在短短的一个月之内更是上升了接近15%,我的盈利当然也跟着走高。今天上升了9仙,闭市于RM2.34新高。RM2.50的目标价好像在像我招手了,TAMBUN加油啊。

PRESBHD回调了接近2个月,在2天内上升27仙,也就是13.636%。股价突破新高来到RM2.16.可惜PRESBHD我买很少吧了,不然我就发财了。

总结:

长期持有果然是没有错的,这3支股虽然持有都不到1年,但是return却是让人开心的。TAMBUN以及MATRIX还有很高的上涨空间,PRESBHD的本益比有点高,但是还可以持有一阵子再做决定。真是开心的一天。哈哈。。


4 comments:

  1. 很可惜tambun很早就放生了.~my~

    ReplyDelete
    Replies
    1. 所以好股应该要长期持有咯。嘿嘿。。
      不过还是有很多好股在等着我们的。

      Delete
  2. Harry, 恭喜你的组合都有不错的表现。之前与你提过的MFLOUR今天也开始有动静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同喜同喜,大家一起赚钱阿。嘿嘿。。

      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