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14

763.香港剧有《点金胜手》,你想不像成为"点股胜手"呢???

之前在报纸上看到关于港剧点金胜手的介绍,知道是关于投资各方面的电视剧。本身是没有想看的冲动,但是有朋友因为看了这部剧而想要投资股票。我只能说电视剧的影响真的很大。上个星期老婆一直说想要看戏,所以就买了点金胜手,希望让她对投资有更深的了解。

其实药剂师很忙的,看电视剧对她来说已经是最大的享受了。因为不用忙着招待顾客,也不用接电话回答店员的问题。所以当我用着手机写文章的时候,老婆正在用着我的手提电脑看着点金胜手。

其实每位投资者都想成为股市里的"点股胜手",当然我也是其中一份子。10年后我或许真的可以成为股林里的"胜手",大家一起加油吧。

话说我小学的时候也很爱看香港剧,不过点金胜手里的黄宗泽对我来说是新生一代的演员。我那个年代最喜欢的演员包括了罗家良,林家栋,陈浩民,江华,欧阳震华以及黄日华等旧一代的演员。印象最深刻的港剧是西游记,天龙八部,寻秦记,状王宋世杰等。大家印象做深刻的香港剧又有那些呢?



Harryt30
21.12p.m.
2014.07.24


8 comments:

  1. 我的时代是《大时代》,郑少秋(丁蟹)、刘青云(方展博)、刘松仁、陶大宇。那是一部经典剧

    ReplyDelete
  2. 这部是传说中的经典,也因此出现了丁蟹效应。哈哈。。不过你透露出你的年龄了。哈哈。。

    ReplyDelete
  3. “我那个年代最喜欢的演员包括了罗家良,林家栋,陈浩民,江华,欧阳震华以及黄日华等旧一代的演员。”

    ----

    怎麼你喜歡的都是男人,不喜歡女人嗎?咯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时候脑海里浮现的都是男人。
      女花旦方面我喜欢郭可盈,郭蔼明,关咏荷,蔡少芬也不错,还有神雕的李若彤。

      Delete
  4. 怎样才能成为“点股胜手”呢?Lol…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知道就好了。正在寻找办法。

      Delete
  5. 真的好看吗?我看网上的评论似乎不甚好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只看到前面的6集,暂时还是很不错看的。哈哈。。

      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