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14

748. 银行界的三角恋情 (RHBCAP,MBSB,CIMB) 令到“小四”OSK(5053)上涨14%, 28仙!!!

昨天跟今天很多blogger都分享了CIMB,RHB以及MBSB暂时停牌1个交易日。如果我参与一脚不就很跟不上潮流,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很暗锤。因为我去年买过RHBCAP以及MBSB都已经放手了。真的是悔不当初,长期持有才可以得到意想不到的return阿!外界盛传CIMB将会收购RHBCAP以及MBSB,那我所在的公司不就会有大变动??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如果真合拼,很多人都认为这3间公司明天开始应该会“飞天”了。
因为3间银行都停牌,投资者当然把火力集中在OSK身上咯。但是别人的“三角恋”跟OSK又有什么关系呢??其实OSK持有RHBCAP接近10%的股份,也就是传说中的“小四”。哈哈。。所以股价今天因为3大银行停牌而疯狂上涨,1天涨了14%,1个月之内起了35%以上。恭喜虚空兄以及买了OSK的朋友们,你们今天真的发达咯。哈哈。。不过OSK是基本面非常强健的公司,所以时机一到股价上涨是应该的。
上图是12间银行在今年的表现,表现最好的当然是OSK,其次就是RHBCAP了。我非常好奇明天过后CIMB以及MBSB会上涨多少??KLCI指数会不会因为它们的合拼而突破1900点的新高??




Harryt30
18.33p.m.
2014.07.10

16 comments:

  1. wendy 希望会是好消息,
    虚空兄点的金都有很好的回酬~~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是佩服他下,应该是好消息。
      我男人的第7感告诉我的。哈哈。。

      Delete
    2. 合拼了我不要失业就好了。哈哈。

      Delete
    3. 哈利兄,有第一手消息记得通报,哈哈~~

      应该不会大幅度裁员吧?福利不晓得会不会缩水,
      几年前的 eon bank 要找历史资料也找不回。

      只见楼梯响不见人下楼,
      cimb 出价不懂会去到多少,
      wendy 平均价2.22 ,不懂会不会被洗出去呢,
      还要熬89天~“正式公布”
      才有答案~“

      Delete
    4. 反正你已经先买了,一定不会亏钱的。哈哈。。

      Delete
  2. 谢谢你恭喜我,发达可没有,守了很长时间才看到一点成绩。要赚王宗华的饯可不容易。哈哈~my~

    ReplyDelete
    Replies
    1. My也是osk的投资者,真是恭喜了。哈哈。。

      Delete
  3. 涨一点罢了啦,哪里有赚多少钱~。~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的少,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多。。。。

      Delete
    2. 第一天,你的叫一点。我的osk涨幅叫什么呢???

      Delete
    3. 可以叫天哥送我的,假如他那些OSK太少。。。
      多啦啦

      Delete
    4. 不要做白日梦了。哈哈。。

      Delete
    5. 做人不要太出头呢,枪专打出头鸟的=。=,一山还有一山高的啦,或者他还没出声罢了

      Delete
    6. 虚空的一点,是很大很大点,而不是小小点。

      Delete
    7. 对咯,还是低调比较好。
      我也要做低调的Harry. 嘿嘿。。

      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