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15

1098.《Master Success 2015》- 快乐与成功的人是怎样思考的??

安德鲁·马修斯,澳大利亚畅销书作家、漫画家、国际级演说家。以传染快乐著称的安德鲁·马修斯是全球超过600家大型公司,包括沃尔玛、壳牌、麦当劳、可口可乐、柯达、强生等公司和许多企业领导及学校孩子们的心理导师。他以诙谐、睿智的语言和现场快速漫画著称,他的演讲轻松活泼,激励人们乐观向上,寻找快乐。

7月12号,他将会来到了马来西亚开讲。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听听看,我相信应该会有不错的收获哦。可惜我本身最近很忙,不然也很想出席他的演讲。假设那位读者出席了这次的讲座,不妨分享一下你们的感受吧!共勉之。



Harryt30
16.20p.m.
2015.07.0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