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15

1104.《木股无敌》- 2015年10家平均上涨了109.66%的家私木材股!!!

现在的美金兑换马币大约是3.81左右,听说是因为Bank Negara在干预才会支撑在3.80左右。不然破掉3.85应该是不难,加上我们的储备金有限,叶伦姐随时会升息。乌鸦嘴说年底来个4.00都有可能,是不是为我们国家的货币感到心疼,感到悲哀呢??而且股市今年可说是跌得不成股形,你的组合是否有起色呢??

其实今年只要你买到跟“木”有关的股票,今年应该是很HOSEI。为什么我会这么说,因为上述10家跟“木”有关的公司今年平均上涨了109.66%。而且排除Evergreen的话,9家公司的平均PE才10.21左右。是否可以先在进场呢??这就见人见智了,因为上述的公司10家都在这2个月里突破历史新高。你敢追高加码吗??要看你自己的胆气了。

只要美金走强,上述公司在8月的业绩报告应该会很不错。所有个人预测以上的10家公司至少会跑到8月底。


以上纯属个人分析,买卖自负。


Harryt30
20.25p.m.
2015.07.2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