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6

1186【盈利至上】- 2015年其中20家平均上涨224.40%的牛股,赚钱的公司不涨都难!!!

今天是星期一,也就是2016年马股开始的第一天。在这之前,让笔者跟大家分享一下2015年的其中20家超级牛股吧!2015年可说是风雨交加的一年,政治因素,石油价格下跌,马币下滑,美国升息,欧洲倒债,一马公司事件同时在一年内发生。所以我们大马综合指数已经连续两年下跌,这在过往的40年只发生过3次。不过正所谓九死一生,2015木羊年的【出口】就是美金出口股。

虽然马股大市真的是非常不好,但是还是有许多出口公司的股价在去年暴涨了100 - 400%不等。所以今天笔者就跟大家分享20家平均上涨了224.40%的超级牛股。
看图分析:
  •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到20家公司的上涨的幅度是160% - 400%之间。当中90%的公司都是跟美金股有关联。
  • 笔者发现了一个有趣的数据,那就是20家公司在2014年的涨幅都没有超过100%。这是否意味着去年上涨了超过100%,来年就很难再破100%呢??
  • 这些公司除了EVERGRN以及TOPGLOV的市值超过10亿之外,其他18家公司的都是低于10亿的小型股。
  • TOPGLOV更是市值排名前100上涨最多的大型股,老板林伟才可说赚到笑。 
  • 20家公司当中,笔者从HEVEA, EVERGRN, TOGLOV, FLBHD以及POHUAT身上都小赚了一些。很幸运地搭上美金出口风的顺风车。


大家会不会好奇,这些公司为甚可以上涨这么多呢??上面的图表就告诉了你答案!因为这些公司的盈利都不断在成长进步。

以下是20家公司在2014年以及2015年3个季度EPS的表现:

2014年 - 15家上涨进步,5家下滑
2015Q1 -  17价上涨进步,3家下滑
2015Q2 - 19家上涨进步,1家下滑
2015Q3 - 18家上涨进步,2家下滑 
2015Q4 - 4家出炉的业绩全部是上涨进步的。

我相信以上的数据告诉了我们,盈利决定股价。这就是最实际也最简单的投资方式。2016年希望大家会有不错的收获,共勉之。


魔法师Harryt30
08.00a.m.
2015.01.04

1 comment: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