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6

1190.【顶级股东大会】- 顶级手套AGM + EGM游记。

今天参与了今年的第一场AGM+EGM,而Door Gift就是大家都猜得到的手套。而这栋新的大楼有23层,注册场地在2楼,而AGM会场则在9楼。场地非常豪华,简直就是6星级的设施。而股东大会准时在11点30分开始,全场的出席的股东接近200人。
以上是会场外面的小摊位,工作人员很耐心地为我们介绍顶级手套的产品。我也询问了她们不少问题,亲切友善的回答让我为她们加分不少。
管理层花了15分钟详细介绍了公司2015财政年的表现,其实身为股东的我们真的是超级满意了。去年股价200%的涨幅,位列前100大市值的榜首。而且全年派发25仙股息以及1送1红股,真的是没话说了。上图我们可以看到公司的ROE不断地在进步着,也代表管理层善于利用股东基金去赚更多的钱

以上是2015年的业绩简介,业绩盈利都突破了历史新高。Profit After Tax更是上涨了53.2%。而今年会有新的产线投入运作,相信2016年会更加让人期待。公司大部分的业务以美金计算,因此美金走高对顶级手套有利。此外,天然气涨价的成本也被原料价格下跌Offset掉。
其实最吸引人的还是以上的这张Slide,以昨天RM13.74的股价计算。顶级手套上市至今15年,股价回酬高达5,524%。比放定期存款好了无数倍,这就是复利的魅力。今天有位股东出声不是很赞成送红股,结果议案还是顺利通过。Tan Sri 的回答如下:

Our job is make ppl happy. But we can't make 100% ppl happy. Got 80 to 90% ppl happy is good enough. Last two year we not give bonus, but most of them ask for bonus. This year we want give bonus but your not agree. You should feel happy last two year, can you let other happy this year...

笔者对TOPGLOV在2016年的成长保持乐观,也期待着仙的股息进入我的口袋,当然还有很多人都期待的1送1红股。

更详细的分析,大家可以看【笔走随意】Zeff Tan的分享:


[TOPGLOV 7113] AGM 2016 updates 顶级手套 股东大会 2016



魔法师Harryt30
20.40p.m.
2016.01.0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