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6

1197.【遍地黄金的熊市】 - 便宜股越来越少,熊市才是发达的机会!

投资者都知道买股要买便宜的,只有买进的价格越低,投资者的风险啊就越低。如何分辨一家公司是否便宜呢??PER =Price Earning Ratio,本益比就是最常用的指标。本益比就是指投资者要用多少年才可以回本,不明白可以GOOGLE大神。基本上马股从2009年复苏至今以及长达7年之久,牛市跑着跑着也没有力了。

马股从2008年底的876.75点一度跑到2014年的1892点++,现在的指数是1641.37点。很多公司的估值已经不再便宜,大家会不会觉得越来越难找被低估的宝石股呢?虽然还有一些股还没有真正爆发,但是大家可以感觉到才步入2016年不到2个星期,许多小型股的股价相续爆发。上涨20 - 40%不等,这会不会有点过于【火热】,这就要见仁见智了。

"上帝要你灭亡,会先让你疯狂"

当你觉得股市的股票不再便宜时,你是否会暂时离开股市,等待熊市的到来呢??毕竟女人逛街都喜欢MEGA SALES,投资者买股票不可能不喜欢买便宜股。因此在牛市高峰进场的人,风险相对来说是比较高的。要在股市真正赚大钱,那是要靠熊市的,因为熊市遍地都是黄金。

不过,还是有很多人在牛市亏钱,因为没有做功课。所以世界上没有不劳而获的事情,在股市一定要勤做功课,了解公司才能让你减低亏钱的风险。共勉之。



魔法师Harryt30
21.00p.m.
2016.01.12

3 comments: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