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6

1210.【股市马拉松】- 抓莫不定的股市,这就是【股票】的迷人之处!

其实我觉得投资股票就像一场马拉松,如果跑到一半就放弃就太可惜了。跑马拉松很讲究策略,体力以及毅力。缺一不可,这不就有点像股票投资吗??有些人在投资初期意气风发,赚了钱就开始得意忘形。一个浪过来,这些人就消失无踪。就像跑马拉松,如果一开始就用跑100米的速度开跑,体力一下子就会用完的。笔者认为投资不是2年5年的事情,对于我来说是20年,50年甚至是一生人的事。

短暂的成绩不算什么,真正的投资应该要细水长流。到了退休后可以给予我们丰厚的股息,到时候不用工作都有股息养活我们自己。毕竟在现代养儿防老这套已经不大管用了,老了还是靠自己比较实际。

2016年的股市动荡不安,有点像是猴市,忽上忽下让人 抓莫不定。前几天好多人高喊熊来了,今天日本股市狂涨5.88%,国际油价也一度上涨6%之多。中国股市上涨,外资今天回笼,SRR rate下调到3.5%,市场的流动资金就会增加。马币,股市,油价今天一起来个3高,真是一眨眼间就从地域回到天堂了。

不过现在说一切负面消息都消散又言之过早,那里知道油价来个回马枪,继续插水就没眼看了。现在股民就要有心理住准备,手上都要有一定的现金比例防熊。不然中国又来个大跌,马股又有戏看了。不过这次的调整相比于8月还是小儿科,那时候是因为政治因素以及马币狂贬。现在是大环境的因素,因此持有基本面的价值好股是保护自己的资金的一种手段。

投资是为了未来的财务自由,而非为了赚一时的快钱。所以我把投资形容成我人生的另外一种马拉松,要有策略,毅力以及耐心才可以跑到终点。共勉之。


Harryt30
21.05p.m.
2016.01.22

1 comment:

  1. 想要拥有自己的孩子但无法生,我和老公非常失望,也去试了很多家有名的代孕,都未有结果,后来听朋友介绍,去了一家尝试,真的成功了,年龄绝对没有限制,我终于拥有了自己宝宝,且还是双胞胎呢,真高兴,非常满意这家的服务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欢迎来询问哟。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