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6

1280.【盈利至上】- 25家在2016突破52周新高的【盈利】股,6个月Average Return = 25.45%!

2016年是挑战重重的一年,美金起伏不定,美国要升息不升息,1MDB时不时发作。所以大马股市今年股价上涨 vs 下跌的比例大约是30:70。而且5月出炉的业绩很多不如预期,这让不少业绩盈利不佳的公司股价重挫。当中就有GTRONIC, GESHEN, TAANN, CMSB, LATITUD, CANONE等公司。


不过还是有一些公司保持一贯稳定的表现,在2015年以及2016Q1都交出了非常亮眼的业绩盈利。这些公司在今年突破了52周新高,而且不下50家的股价突破了历史新高。今天跟大家分享其中25家盈利稳健进步,股价突破52周新高的好股。

**假设你喜爱的股票没有在List里面请大家多多包涵,毕竟收集全部的资料太耗时间了。因此笔者只列出其中25家,希望这些公司让大家有一些帮助。


  • 笔者一直相信盈利至上,而上述的25家公司就是最好的证明。
  • 这25家公司的共同点就是2015年以及2016年的盈利都进步了许多。2015年平均盈利涨幅66.8%,2016年第一个季度平均盈利涨幅大约94.68%。因此出色的盈利是推动这些公司股价突破52新高的主因。
  • 由于SUNCON在2015年8月才上市,所以盈利无法跟2014年做比较。而它也是25家公司里唯一在2016Q1的盈利下跌15.41%的公司。不过今年闭市价格曾经上升到RM1.67, 所以符合突破52周新高的条件。
  • 以上25家公司平均PE15.59, 2016年前6个月的平均涨幅高达25.45%
  • 当中有17家公司是净现金公司,其余8家处于负债状态。
  • 而这些公司主要来自消费,建筑,工业以及贸易服务领域。
  • 当中消费领域高达10家,当中就有F&N, DLADY, PANAMY, SPRITZER, YEELEE, PADINI等耳熟能详的品牌。
  • 而建筑领域也有MITRA, KIMLUN, KERJAYA , ECONBHD以及SUNCON。这5家公司在两个月内先后突破了历史新高,部分公司暂时回调。
  • 塑料领域今年也有不错的表现,SCIENTX, TGUAN以及SLP都在今年突破新高。而LIIHEN更是所以跟【木】有关的公司里最牛气的一家,今年涨幅27.44%,远远跑赢同行家私股。
  • 当然25家涨幅最夸张的就是JHM, 2014年12月31日的股价是13仙,18个月后的今年是1.05,涨幅高达707%!而这家公司的股东之一大家也很熟悉,你们可以去Annual report找找看。
  • 著名投资家官佬就持有了以上其中几家公司,当中包括LIIHEN, TGUAN以及GKENT。
  • 不过令人惊讶的是不少股价超过RM10的大象股也入榜单,当中就有DLADY, PANAMY, F&N, CARLSBG等消费股。主要是这些公司今年的盈利进步许多以及派息稳定,因此受到不少股息投资者的喜爱。

总结来看,虽然今年的投资环境挑战十足。但是坚守着盈利持续稳定成长+派发股息的好公司,投资亏钱的风险就会大大减低。所以希望大家在2016年可以找到你自己那家突破新高的价值好股,共勉之。


以上纯属分享,买卖自负!


Harryt30
22.05p.m.
2016.06.08

1 comment:

  1. 我啊结婚了好几年,但隔离好几年我怀不上第二胎呀,然后呢是在网上看到的,我和老公的商量之下我们就去了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抱着尝试的心态,怎知道就怀上了呀,一开始我真的还挺担忧的,幸好的是,整个过程都有医生工作人员们的陪伴,在这里有着很大的捐款数据库,自己选择哦,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诊所,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超值得呀,亲们可以了解哦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