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6

1306.【步步为营】- 马六甲分享会, 2016 July 30!

之前的分享会都是集中KL的地区,所以这次笔者将会移师到马六甲举办分享会。这次主要的课题会集中在建筑领域以及塑料包装领域。此外,在今年动荡不安的局势里,高股息股会让投资者们感到更加安心。当然笔者也会跟大家分享我的投资理念以及操作手法, 希望可以给大家一些帮助。

马六甲以及Muar地带的朋友们有兴趣不妨来参加这次的【步步为营】分享会,相信会给大家不一样的体会!



Harryt30
15.45p.m.
2016.07.23

1 comment:

  1. 我的身体状态并不是那么好,而且我也试了很多的方式都没成功,后来和老公去了这家,哇还真的是专业,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生殖医学研究中心,真的无人能比我有了宝宝呢,诊所的完善设备,给予客最好的理想,最舒服的住宿,最好的专业医疗。 那里的医生非常好,给非常多的意见和帮助。 以使用他们自己的另类方式对于不孕夫妇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