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6

1330.【虚拟组合】 - 【止损】FLBHD,亏损%45.14%,保留现金,虚拟组合ROI = 10.64%!

SHARIX虚拟组合- Harry在2014年2月10号尾建立了SHARIX虚拟组合。

虚拟的意思就是假的,虚构的,目的是为了测试自己的投资眼光。2014年1月SHARIX虚拟组合的Initial Capital是RM100,000, 希望10年后会有100万吧。在此会不定时的Update相关的进展。

今天FLBHD出炉的时候盈利YOY下跌了42%,因此股价也直接插水。FLBHD是去年3月19日以RM1.39买进虚拟组合,持有至今1年5个月多,而且也虚拟组合也曾经拿过FLBHD大约RM1,500的股息。

不过由于Corporate tax恢复到24%以及美金光环失效,FLBHD未来两个季度的盈利充满挑战。因此虚拟组合决定【止损】离场,等待机会买进新的潜质股。
来到2016年,FLBHD现在的股价跟12月31日的RM2.88相比下跌了超过45%,所以在8月23日下午业绩出炉后决定以RM1.58止损。10,000股的FLBHD亏损高达RM13,000。也是成立虚拟组合以来最大%以及数额的亏损。虽然拉长时间来看,RM1.39的本钱以及15仙的股息还是赚的,但是没有在高峰卖出导致组合今年盈利减少。

以RM1.58卖掉FLBHD之后,虚拟组合将会多出RM16,040的资金。现在暂时保持这笔现金继续观望市场,等到适当的时机再买进。

虽然FLBHD带来大笔的亏损,但是上个星期的新组员MKH以及MKH-WB分别上涨6.62%以及21.10%. TGUAN以及MITRA也处于盈利当中,因此虚拟组合的ROI暂时是10.64%!



Harryt30
11.15p.m.
2016.08.23



3 comments:

  1. Harry,
    银行股才是明年的重点啊!

    ReplyDelete
  2. 我身体比较虚弱,比较难怀孕,用了很多的方式都没有效,后来呢也去了这家试了一下,怎知道呀就怀了自己的宝宝呢,具有很优质的捐卵库,很新鲜的卵子,我们还能自由选择卵子哦 ,用于很专业的辅助方式让我得到最佳的理想,真心推荐你们哦。 那里的医生非常好,给非常多的意见和帮助。 Biotex (彼奥泰珂斯) ,欢迎咨询哦 !加油各位!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