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119.台湾之旅(Part 3) 冬至快乐 + 小学点滴

冬至到了
在这里祝大家冬至快乐!
以下是一些在台湾的图片!
前天晚上我们第一天到吴叔叔家住
他就去抓了自己养的虾请我们吃!
晚上吃烧酒虾!好吃!!!!

百香果,马来西亚比较少的水果
不过我不是很会吃!


他们的salad!很特别!
跟马来西亚不一样!
我点的鸡腿!!好吃!!!!
就是这件牛排馆,第一名吃免费!

吴叔叔家的养鱼池!



我住的房间!比我在subang租的房间好太多了!

在吴叔叔家拍的!

小孩在玩扯铃,一听我要拍照就摆姿势!说要刷帅!

学校主任特地买给我们的战车!
而且是我喜欢的蓝色!yeahoo~~~


这里去到那里大家都戴口罩!
卫生指数高我们太多了!





将!将!将!将!吃汤圆啦!!
第一次在台湾过冬至!!
而且也是第一次汤圆里面有花生和豆沙!
因为家里吃的都是自己做的!没有包东西在里面!
台湾的咸酥鸡!有鱿鱼,鸡肉,甜不辣和。。。。
好吃!

我现在当志工的学校!

小学生的作品!觉得很可爱!所以拍了下来!

很可爱的作品!



基督教会来小学公演!还有送糖果!预庆圣诞节!
为什么我小学的时候都没有的??




左边的那位学生听到我要拍照
就拉着他的朋友一起拍!天真无邪!


上他们美劳课(SENI)
比我们的小学好太多了!
而且设施真的是。。。。。
老师教的课我都很有兴趣听!!哈哈~~
今天就到此为止了!
Harryt30
15.15p.m.
22.12.2009

9 comments:

  1. Harry
    小叶子の忆情。关闭了
    我想要拥有更多的时间
    珍惜时间。珍惜生命
    写部落格很累太耗时
    我加薪了,又拿了3个月花红
    真的要好好工作,不可沉迷网络
    祝您: 圣诞新年快乐

    *我会来潜水探访你* :D

    ReplyDelete
  2. 晴天:台湾现在很冷!台北气温10-13C
    我在南部屏东,比较接近赤带,所以温度是13-16C。还是有点不习惯!

    小叶子:你要多保重哦!加薪是好事情啊!你可以加我没msn,ah_meng881124@hotmail.com
    以后还是可以联络!

    木兰姐:谢谢!希望你也天天快乐!

    ReplyDelete
  3. 台湾的小孩的图画还真的真赞哦!

    老师,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ReplyDelete
  4. 百香果是连种子一起吃的哦...^_^
    你不吃拿回来
    我帮你吃! :P

    ReplyDelete
  5. I like passion fruit bubble tea!
    nvr try eat passion fruit before! how it taste? nice? sweet?
    look like life there is really very enjoys...
    next time i must visit there!

    ReplyDelete
  6. all the kids are very cute le.. wish to play with them but then i don't hv patience to teach them.. haha

    ReplyDelete
  7. 你的台湾之行,很多姿多彩哦!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