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121.台湾之旅(Part 5) - Merry Christmas 圣诞节快乐, 美食我来了!!

今晚就是平安夜了!明天也就是圣诞节!
在这里祝福大家圣诞节快乐!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在这里送上一首圣诞歌给大家,是不是很好听??)
谢谢你们的鼓掌!哈哈~~~

星期二的时候阿姨煮的姜母鸭
里面有鸭,豆腐(很特别,QQ的很有口感),
还有米血糕(用血和米做成的)-黑黑一块一块的就是了
金针菇,还有配上豆瓣酱!一流!!!
昨天早上看到办公室的饭桌上有一桶麻油饭
原来是有老师生了男孩子
那里的创传统是省了男孩要请大家吃麻油饭以及麻油鸡面线
很特别,我在马来西亚很少吃到
可能别人经常有吃吧!



麻油鸡



阿姨知道我们喜欢吃金针菇
所以放了很多给我们吃
再加上大虾炒饭!
我吃了两大盘的炒饭!超级饱的!

那些虾是自己养殖的!很新鲜!QQ的!赞!!!!
还有,我最近都好早睡觉哦!
昨天9点晚上就去找周公下棋了!
这是在马来西亚都不曾发生的事情!
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累!
现在每天骑脚踏车来回学校!
我的屁股真的是开花了!
好痛哦!
可能是因为太久没有起脚踏车吧!


--------------------------------------------------------------------------------

虽然还没有吃到夜市的美食小吃
但是阿姨家煮的菜都很好吃哦,别有一番风味
而且学校老师的伙食都好好噢!
营养均衡,有满好吃的!有口福阿!
可是肚子就要变成西瓜咯!
还有!!!!!!!
我发现来到台湾我的肚子都变成了无底洞
一直吃都吃不饱!!!!
这个周末我应该会去夜市逛逛!!!
台湾小吃美食,我来了!!!!

PS:现在只有在学校忙里偷闲的时候能上网
住的地方暂时还是不能上网!嘿嘿~~~




Harryt30
12.40p.m.
24.12.2009

8 comments:

  1. 好特别的食物,我们这里是看不到的。。

    ReplyDelete
  2. 我也觉很特别!
    我还以为有些马来西亚也有!
    期待着更多的美食!

    ReplyDelete
  3. 呵呵,如此看来。。。
    迟点要叫你。。。
    肥仔廖。。。哈哈哈哈啊
    圣诞节快乐唷!!!

    ReplyDelete
  4. 圣诞节快乐!
    但是我现在就是肥仔了!
    不用等到迟些!哈哈~

    ReplyDelete
  5. 这样,不肥都几难得咯!
    台湾美眉不爱肥肥的哦!注重饮食。
    祝你~平安夜与圣诞节快乐。别失声哦!

    ReplyDelete
  6. 要好好享受那里的一切哦!

    ReplyDelete
  7. 沈幸:我没有在追台湾美眉的意思!能吃就是福!台湾美食马来西亚可是没有的!圣诞快乐!

    弯弯米:圣诞快乐哦!

    feiyifan:很享受这里的一切!尤其是食物!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