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103.12月1号

12月1号了,自己也21岁一个星期了
时间可以用飞逝来形容
还有一个月就是2010年了
自己在这一年里还好没有虚度光阴
要不然真的是太对不起自己了
不过我粗心大意的坏毛病还是没有改掉阿
从小到大我都很粗心,不是这个不见,就是那个不见
到了现在还是改不了,每次东西不见就伤心好几天
我什么时候才能变得谨慎些??
今天许下愿望希望自己不要这样粗心了
这两天都遇到了一些不顺心的事情
令到我有点沮丧
不过人要往前看
越过了那道阻碍,我就能够得到我要的东西了
这几天一直去医院(因为medical check up)
看到了很多的老人家坐着轮椅在医院
告诉自己以后要陪父母去医院
不可以让他们自己一个人去
当然是希望他们身体健康,不用去医院
爸爸身体不是很好,增经中过风
还好现在已经没有事情了
希望他健健康康,长命百岁
妈妈腰受过伤,容易腰酸背痛
一直较他们买按摩椅就是不听
说没有地方放,不喜欢用之类的
他们劳碌了一辈子,真的希望他们能好好享受下半生
Harryt30
22.30p.m.
01.12.2009

7 comments:

  1. 刚才按太快,所以是空白的
    现在写好了!

    ReplyDelete
  2. 我们做儿女的, 就是希望父母可以健健康康。。

    ReplyDelete
  3. 你还年轻,多跌到多碰钉才会长大。成长都是需要些历练的,加油吧!^^

    ReplyDelete
  4. 年轻就是本钱
    希望自己能成长起来!
    父母是最伟大的! :)

    ReplyDelete
  5. 嘻嘻,偶也素很鬼死粗心滴。。。
    so。。。
    嘛带笔记本咯。。。什么都写下(记得要带笔also 喔),take note。。。
    嘿嘿嘿,真的不错下(偶只在工作上写罢了,还有。。。谁谁谁某某人欠50大两这类一定要记下来,哈哈~~^O^)

    ReplyDelete
  6. 我的粗心是每次会不见这个不见那个
    不是忘记东西的那种~哈哈~~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