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114.为什么怎么收拾都是收不完?

我收拾了房间很久!
然后也在pack我的行李!
不过pack了好像会overweight!!!
omg!!!怎么办!!!
后悔当初不买20kg的行李!
这样我就不用头痛了!

明天早上一定要把全部东西搞定!
我要退房给屋主了!
可是还没有开始打扫房间!
好多东西要收哦!
原谅我在这里发牢骚!!
哈哈~~



Harryt30
19.50p.m.
16.12.2009

7 comments:

  1. 慢慢收,好好收,小心收。。
    不容易哦!

    祝你一路顺风啊!玩得开心点!

    ReplyDelete
  2. 哈哈~因为你的手脚快麻!
    我去当小老师
    有闲空的时间才会去玩~

    ReplyDelete
  3. 行李过重?丢掉丢掉,通通丢掉!除了你。

    ReplyDelete
  4. 哈哈~安哥
    我真努力把我的行李减少着!

    ReplyDelete
  5. 去台湾留学?看你很兴奋。^_^

    ReplyDelete
  6. 不是啦!是去当助教!
    在小学教书40天这样!
    去台湾当然兴奋咯!
    第一次去,就像阿牛进城一样~
    哈哈~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