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122.台湾之旅(Part6) - 老师不好当

来到台湾也有一个星期了,开始教小朋友三天了
这是昨天早上在学校前面拍的照片

学生们排队过马路!


早上晨会

张老师教书的样子,穿着baju Melayu!

介绍malaysia在那里~

一些马来西亚的基本常识

我们住的佳冬乡附近的三级古迹





有点古色古香的建筑物!
晚餐之前又跑去吃咸酥鸡了

腊肉,超级好吃的!马来西亚我真的是没有吃过!

新鲜的虾子!


乌鱼汤

昨天的晚餐!很丰盛哦!

不肥都难啊!
------------------------------------------------------------
老师真的是不好当!
之前认为6年级的学生会比较好教!
后来才发现低年级的还比较乖巧!
会用心听课,我在发问问题时他们都回答得出来
高年级的好像是进入了叛逆期,对人都不理不睬!
上课的时候做自己的东西!听课的人数很少
EQ真的是很重要!我要心平气和的面对他们
不要被他们气到
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以前小学的时候老师会疼比较乖巧的学生了
因为不用为他们操心!也不会被他们气到!
我现在也有了这种倾向!捣蛋调皮的学生
真的会让我有点抓狂的感觉!!!!
这两天我开始装黑脸了,也会凶人了
不然学生真的不会怕你!
尊敬我就有点难,因为我就像他们的大哥哥!
希望明天会更好!
PS:刚才吃午餐时,有个老师问我
你不担心会去马来西亚会长高哦?
我说是不是变胖阿?她说是阿,不过不好意思说出来!
因为刚才的客家猪肉很好吃,所以我吃了很多!
被她看见了。她就这样说我!!!尴尬~~~

Harryt30
13.20p.m.
25.12.2009

2 comments:

  1. 看来在台湾都是大吃特吃,和我之前去台湾公干一周一样。不过你会在那儿呆一段日子吧,要看这吃,不然真的长“高”了哦。

    ReplyDelete
  2. i also think so!
    So i try to eat less start from today!! hehe~~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