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269.回来了,考试时间表

休息了一个星期这样,我回来咯!
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情,有开心的,也有不开心的!
当然现在我已经恢复正常了!
天气月来越冷,我真的有点受不了!
而且现在只是秋天,如果冬天到了我不知道要怎么活下去了!
来到澳洲3个月,感觉有点不真实!
但是考试的时间表都出来了,
这证明了在澳洲的第一个学期考试就要来临了!

24/06/2010 - Portfolio & Fund Management
29/06/2010 - Quantitative Method for Business
30/06/2010 - Forecasting and Business Analyisi
01/07/2010 - Market Analysis

竟然有3个科目是连在一起的!真的是jiak lak!
所以咯,要早点开始温习功课,这样才能考好成绩!
今天是星期六,晚上会去大学参加一个Malaysian‘s Night!
就是吃马来西亚的食物咯!
我怀念的马来西亚食物,我来了!!!



Harryt30
10.33a.m.
08.05.2010

20 comments:

  1. 考试加油!大马食物永远等着你!!

    ReplyDelete
  2. 用功啃书.别贪玩.嘻嘻:P

    ReplyDelete
  3. 加油哦你~~
    我支持你~!!
    吃多一點哦!~

    ReplyDelete
  4. 异国吃自家食物,感觉一定很不错!

    ReplyDelete
  5. 不是说要用功读书的灭?又跑去什么爬地?

    ReplyDelete
  6. 還好吧,我的朋友一天兩科哩~

    ReplyDelete
  7. candlelyn:我会加油的!大马食物好让我怀念!

    Sharon:haha~~miss you wor!

    Akira:哈哈~我吃了那些味道就很幸福了!

    ReplyDelete
  8. 小雪:会的!hoho~~

    小叶子:偶尔放松而已!我会注意的!

    无聊的大小姐:肥到!不敢吃太多了!

    ReplyDelete
  9. 验光师:对阿!感觉真的很棒!

    名师安娣:不算party,只是dinner这样!马来西亚的学生一起吃东西认识新朋友!

    YeeAsee:哈哈~我抱怨下而已!努力读书!

    ReplyDelete
  10. 哈哈!天气冷就多穿几件吧!考试加油哦!all the best!=]

    ReplyDelete
  11. Harry,怕什么?
    湿湿碎啦!
    你是幸运小子嘛!
    加油!

    ReplyDelete
  12. 哈哈哈。。真的很久没看到你咯~~

    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13. 终于 回来咯
    没你 这里还真 有点安静 呵呵

    ^^

    ReplyDelete
  14. yiipin:谢谢你的加油!我会努力的!

    cindy:我没有那么geng的咯!还是要拼下才ok的!

    茶先生:但是还是很有压力下!

    ReplyDelete
  15. Man Ching:快一个星期而已,这么想念我哦!哈哈~~

    小路:thank you!

    Bel:我一回来,就很吵了哦?:P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