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282.陳奕迅-K歌之王 -广东歌

我有个朋友很喜欢听人家讲广东话,
因为她自己不会说广东话,
所以我就唱给她听,哈哈~~
这是我唯3会唱的广东歌,
广东歌曲我只会唱eason的富士山下,K歌之王,还有卢巧音的好心分手。
其他我都不会了,广东歌我只听eason,张学友跟王菲而已!
所以我的广东歌曲真的很烂虾!哈哈~~
分享一下eason的K歌之王,
相信大家一定都听过很多次!
我好喜欢这首歌阿!陈奕迅真的是太棒了!



歌手:k歌之王 专辑:打得火热
k歌之王
陈奕迅
作曲人:陈辉阳填词人:林夕编曲人:陈辉阳
我唱得不够动人你别皱眉
我愿意和你约定至死
我只想嬉戏唱游到下世纪
请你别嫌我将这煽情奉献给你
还能凭甚么
拥抱若未能令你兴奋
便宜地唱出写在情歌的性感
还能凭甚么要是爱不可感动人
俗套的歌词煽动你恻忍
谁人又相信一世一生这肤浅对白
来吧送给你叫几百万人流泪过的歌
如从未听过誓言如幸福摩天轮
才令我因你要呼天叫地爱爱爱爱那么多
将我漫天心血一一抛到银河
谁是垃圾谁不舍我难过分一丁目赠我
我唱出心里话时眼泪会流
要是怕难过抱住我手
我只得千语万言放在你心
比渴望地老天荒更简单未算罕有
给你用力作二十首不舍不弃
还附送你爱得过火
给你卖力唱二十首真心真意
米高峰都因我动容
无人及我
你怎么竟然说k歌之王是我
我只想跟你未来浸在爱河
而你那呵欠绝得不能绝
绝到溶掉我
*********************************
我正在努力学这首歌曲,
希望自己的广东语调可以进步更多!
加油加油!




Harryt30
10.20p.m.
21.05.2010

11 comments:

  1. 我讲广东话时有华语腔... = w =

    ReplyDelete
  2. Akira:我是两三年前才知道这首歌曲的!有点满!

    橙没洗:哈哈。。我是看tvb电视剧学的!哈哈~~

    SuGirl:哈哈。。广东歌我真的学不来!

    ReplyDelete
  3. 我的广东话超级好笑的说...

    ReplyDelete
  4. 哈哈!你还比我厉害呢!
    我会讲广东话,却一首广东歌都不会唱。

    ReplyDelete
  5. 原来你也爱听陈奕迅和张学友,他们的歌,真的真的很好听哦。
    还好我是广东人,嘻嘻。。。

    ReplyDelete
  6. CJ师姐:哈哈~~我也是有点好笑!

    诗艳:我也会讲一点广东话,但是不是很厉害!

    楚婉:广东歌曲我就是比较喜欢他们的!你也是?

    ReplyDelete
  7. 我说广东话都有问题,不要说唱的,你很厉害了,呵呵~

    ReplyDelete
  8. 喜欢听《好心分手》。。。
    我也喜欢听广东歌,不过想听你唱。。。^_^

    ReplyDelete
  9. Candlelyn:我的广东话也是mama dek而已!

    cindy:你要听到我唱,要等很久咯!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