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272.每天笑一笑,开心没烦恼

现在要澄清之前那片文章,
有人问我是不是有女生的手可以牵了!
我很老实的说,有。我妈妈的手,我姐姐的手,
我堂妹的手都肯让我牵~但是喜欢的女生。。。暂时还没有!
这几天又要开始assignment了,这次应该不会有period出现了!
因为有了之前的教训,我在下雨之前就会准备雨伞,
做assignment就不会这么赶了!
今天跟大家分享几个爱情幽默笑话:

【爱情篇】与年龄无关

男友今年25岁,由于职业的关系,
总是和深色的套装打交道,所以看上去显得很成熟。

每次把他介绍给我的朋友们认识,
她们对他清一色的评价都是:“你男朋友看上去很老气的。”
一次还好,被评价的次数多了,我不耐烦了,
气冲冲的去找男友“兴 师问罪”,尽管我知道这并不是他的错。

“别人都说你看上去很老气的,你知道吗?”
男友看了看我,
慢条斯理的说道:“如果你喜欢一张美金,你会管它是哪一年发行的吗?”“啊?哦——”


我觉得这篇很有意思,真金不怕红炉火,
就算穿着老土,老气,但是你有才华又有实力,
还怕人家看不起你???就像是美金一样,人人都喜欢!
有实力最重要!


【爱情篇】老公和老婆

老公和老婆晚饭后去公园散步,老公不慎滑了一跤,他站起身后气愤地骂道:“这该死的路灯!就不能再亮一点吗?”

  老婆掩口而笑:“还记 得我俩婚前到这里约会的情形吗?那时候你是怎么讲的?”

  老公纳闷:“我说过什么话吗?”

老婆说:“那时你曾埋怨,这 里的路灯怎么亮得像白天似的?”

婚前婚后,真的就会出现了很多的差别!
婚前对女朋友千依百顺,婚后男人就是大老爷!(某些夫妻,不是全部)
所以女人还是要精明些,不要轻易上了贼船阿!:)
********************************************************************
每天笑一笑,开心没烦恼!




Harryt30
17.32p.m.
11.05.2010

18 comments:

  1. 还会说笑话,证明心情还很放松哦!

    ReplyDelete
  2. 哈哈。。
    真的很好笑咯你的這一篇!!
    笑一笑沒什麽大不了!

    ReplyDelete
  3. O(∩_∩)O哈哈~2篇都蛮好笑下~~轻松~~

    ReplyDelete
  4. 验光师:痛苦也是过一天,开心也是过一天!所以我选择开心度过每一天!

    无聊的大小姐:笑一笑,把烦恼都忘掉!哈哈~

    winnie@ah咪:现在人么的压力都太大了,需要一些幽默的故事让自己轻松一下!

    ReplyDelete
  5. 婚前风花雪月书琴画,婚后柴米油盐酱醋茶,分别很大的!:)

    ReplyDelete
  6. 还以为你有了女朋友,还真替你高兴一下下,不过也真开心,看了你的幽默故事后。

    ReplyDelete
  7. 等着,你是真金,只是还没找到你的钱包而已。呵呵。

    ReplyDelete
  8. 嗨~
    来看看你~
    好久没上来blog,旧的是追也追不上了,呵呵…

    ReplyDelete
  9. 怎样才能不会上到贼船呢?T_T

    ReplyDelete
  10. 哈哈哈 美金拿来和爱人比较噢

    ReplyDelete
  11. 我来你家笑一笑,愿你没烦恼。加油!

    ReplyDelete
  12. Laugh laugh laugh....
    Hahahahahaha

    ReplyDelete
  13. :p
    好好享受你现在还可以和一大群美女出游的日子吧
    因为有了女朋友 你可能就沉浸在二人世界
    不一样的生活方式了

    ReplyDelete
  14. 连写几篇爱情,看来你是好事近了!加油!

    ReplyDelete
  15. 普普:这些是我这个年纪都感受不到的!

    蓝色郁金香:如果有的话大家到时就会知道了!喜欢我的幽默故事就好!

    karen:谢谢你的夸奖哦!我也希望找到属于我的钱包!

    弯弯米:你回来就好了!真的是很久没有看到你上来了!有空常来我家阿!

    ReplyDelete
  16. yiipin:你的这个问题真的是很深奥哦!我回答不来!

    小雪:只是个比喻法哦!哈哈~~

    诗艳:有空常常来!欢迎欢迎!

    Carrie:笑笑就没有烦恼哦!

    ReplyDelete
  17. imyuyu:哈哈~现在还年轻咯!

    名师安娣:我也想要!不过缘分还没有来就不能咯!

    roughterrain crane:谢谢夸奖!我只是分享一些幽默笑话!让大家开心!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