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278.让你震撼到脸红的Sexpo(Part 2)- 18XX

经过慎重的考虑之后,我决定post一些昨天的照片上来!
各位18岁以下的朋友请不要继续阅读或者观看一下的内容,
因为以下是为了符合一些over18岁博友的好奇以及好色的要求,
所以才会post出来让大家增广见闻,under age的朋友请乖乖哦!
我不想被人说我教坏国家未来的栋梁阿!
这两位就是澳洲本土的“动作片”明星,在日本应该是叫AV,
只要付出一定的金钱,就能上去跟她们合照!
他们会直接把上衣脱下来,然后拍照!
重点已经被可爱的小熊遮住了!嘻嘻~~
真的是很开放下,我看了都觉得超级无敌震撼的!
如果是你们。。你们会想上去拍照吗?哈哈~而且可以拿到她们的签名!
另外还有一个摊位是有3位半裸的性感外国美女,
跟她们拍照只需要10AUD,可以看到6粒球在摆动!
噢尼豆腐,色字头上一把刀!
这位也是show girl来的!人体彩绘!
看了真的是叹为观止,很可惜我去那天没有看到!
这是我在朋友那里偷来的!
情趣用品。。
性感的服装。。。。。
然后这个就经典了!用。。。。画画!
看了真的不虚此行,以前在网上有看过类似的报导,
亲眼看到的感觉真的是很不一样咯!哈哈~~
奇奇怪怪的装饰!
这张照片的下面是更加的劲爆,但是被我给cut掉了!
因为看了对眼睛不好!哈哈~~
不过很多人看了都说amazing!
你们就可以想象到底是什么东西了!
*****************************************************
好了,大家想看的东西我都post上来了!
哈哈~~快点留言给感想吧!
如果18岁以下的孩看到这段,
代表你们不乖噢!



Harryt30
17.00p.m.
17.05.2010

18 comments:

  1. 哇!!! 大开眼界也!!! XD

    假如大马有如此的活动, 那该有多好呢! 哈哈!!!

    这也是教育的一部分嘛...

    ReplyDelete
  2. Harry, 你有没有被丢臭蛋?:)

    ReplyDelete
  3. akira:哈哈~~akira,我们年轻人看了一定很兴奋!我妈妈看了一定会杀了我的!

    cindy:为什么要被丢臭鸡蛋哦?谁丢我?

    薰衣草夫人:我妈妈哦,她应该暂时还不知道!如果我姐姐她们告诉她的话!我应该会被念!

    ReplyDelete
  4. 哇,谢谢你!真的让我知道原来有这种活动的存在!

    ReplyDelete
  5. 哈哈,真的超级开放哦。。。真的是增广见闻哦。。。嘻嘻。。。

    ReplyDelete
  6. 你的弟弟那时有没有很精神啊?有湿了吗?

    阿hmm,阿米陀佛。

    ReplyDelete
  7. olive:帮助大家增光见闻!哈哈~~

    孤傲的王子:哈哈。。我觉得男生都很兴奋!都很想去看咯!

    茶先生:我是很兴奋啦!但是也没有那么把持不住!嘿嘿。。我定力很好的!还有,你的问题真的是很18xx咯!

    ReplyDelete
  8. 真开放。。
    大马的公共场合,穿少一点也不可以啦。

    告诉妈妈,“我大个仔啦,看看而已又不会乱来,放心啦”,哈哈。
    (前提是确保你真的没有乱来咯,嘻嘻。)

    那个用。。画画的那张,第一眼看上去,我还以为是蜡像人呢。

    ReplyDelete
  9. 哈哈!那话儿除了传宗接代,还可以拿来画画!:)

    ReplyDelete
  10. 那你看了晚上有没有睡不着啊,呵呵。。

    ReplyDelete
  11. 楚婉:哈哈。。那个画画的我的女生朋友听了都觉得很尴尬阿!嘻嘻。。你接受能力比较强!

    普普:所以说世界上真的是无奇不有阿!

    karen:我睡得很香啊!哈哈~~你的男朋友问得问题很辛辣阿!快点管好他啊!哈哈~

    ReplyDelete
  12. 夏天小姐来罗~已经21岁了,所以没有不乖~哈哈

    我朋友上次在面子书也有发布:p他也在那里参观了回来~

    ReplyDelete
  13. 你看了,会不会睡不着,哈哈!

    ReplyDelete
  14. summer:哈哈~~年龄到了就好!我不想带坏小孩子!

    验光师:看了还是睡得很香甜!

    天王之子:哈哈~~希望你喜欢这一课咯!

    ReplyDelete
  15. 哎哟!我还没有做登记!快闪!

    ReplyDelete
  16. 哈哈~~这样你不可以看哦!
    要洗眼睛哦!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