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273.人很小,鬼却很大

今天早上起来,整个人冷到在发抖!
因为我都没有在晚上睡觉开heater的习惯!
检查手机一看,竟然是7度!omg!
来到这里3个月,今天是最冷的一天了!
过后早上全副武装去上学,棉质大外衣,手套!
过后也带了我的宝贝老婆ACER ASPIRE 4935去大学,
让我的朋友帮我format,因为我是IT白痴来的!
去年已经有问题了,开机要10分钟这样才能进去!
一直到现在才甘心让我的朋友把它format掉!
中午吃了teriyaki beef don,
晚上吃日式炸猪排猪排煎蛋饭+北京
****************************************************

我看到了一个女生的部落格:

她写了关于她分手的恋情,
她说她很后悔她不停朋友的劝告,
竟然笨笨的跟那个男生交往,
现在那个男生说要分手就分手,
以前的甜言蜜语都是骗人的!
她说希望其他朋友不要像她这么笨,
这么轻易就被男生的甜言蜜语给骗了!
我看了邮电同情她!
但是。。。。更多的是无言!
*******************************************
因为这个女生是我在台湾的学生,今年才11岁。
我的天,现在的小孩子也太早熟了吧!
我现在都还单身yer~~~你已经经历了分手的阶段!
我的盐吃得比你多也没有用!
我觉得台湾偶像剧真的害人不浅阿!
更离谱的是10岁的小女生因为长得漂亮,
所以班上的男生一半以上都喜欢她,
她自己也喜欢其中两个,经过艰辛的选择,
女生终于写了情书给其中一个男生,
他们现在已经在谈恋爱了!
****************************************
omg。。。我在这种年龄还在玩躲猫猫哦!
现在的小孩子真的是人小鬼大阿!
大家对这种现象又有什么看法呢?
尤其是身为人父或人母的你们又该如何帮助孩子呢?
哈哈~~
Harryt30
21.03p.m.
12.05.2010

16 comments:

  1. 想当年,我还不懂情为何物。。媒体,对孩子的影响,真的很大哦!父母,在孩子还愿意听的时候,就要给孩子灌输正确的价值观咯!

    ReplyDelete
  2. 哗,好冷哦,亏你还真的能耐!><
    对啦!!偶像剧真的害死人的...很多小孩有样学样,不然就对爱情充满憧憬,却不知道这世界有多现实!那些戏剧里的都是幻想的...

    ReplyDelete
  3. 我的天!10岁11岁就。。。
    真的是人小鬼大!!!不过都是monkey love,成功的几率=0%。。。。。

    ReplyDelete
  4. 炸到,我11岁时只会看卡通,那懂那么多,呵呵~

    ReplyDelete
  5. 十一岁的恋情。。。。我们是应该无言的。。。哈哈

    ReplyDelete
  6. 11岁就懂什么是爱!那她以后一定会恨到最彻底。

    ReplyDelete
  7. 诗艳:哈哈~~现在的小孩太早熟了!

    yiipin:今天6度!更离谱!偶像剧都是骗人的!

    cindy:哈哈~是咯!这些是puppy love!

    ReplyDelete
  8. Candlelyn:以前的小孩子接触的东西比较少!所以比较单纯!

    emmy lim:哈哈~~我更无言阿!真的是人小鬼大!

    小路:你说的也对!真的有这种可能!

    ReplyDelete

  9. 以后你的小孩, 11岁也会谈恋爱哟~

    诗艳姐
    你的大公子也开始谈恋爱了吗?
    外国的小孩也早熟啊~~ :D

    ReplyDelete
  10. 人大鬼小我还没见过咯, 哈哈! :P

    ReplyDelete
  11. 11歲的我在幹嗎咧
    我已經不記得了
    人家已經拍拖了
    汗顏~

    每次聽justin bieber的唱baby
    再聽裏面那個黑人rap說13歲就first love
    就很好奇13跟15歲
    對love的理解有多大呢?

    ReplyDelete
  12. 现在的年轻人都比较快“熟”!
    这也难怪的!现在的偶像集可以开放到吓死人!

    ReplyDelete
  13. 你是轮到你写情信给别人阿?

    ReplyDelete
  14. 小叶子:虽然我很开放,但是未免也太快了吧!中学过后还能接受!

    sharon:really very 夸张咯!哈哈~~

    Akira:难道你就是传说中的人大鬼小?哈哈~~

    ReplyDelete
  15. 真人:现在的世界跟我们以前已经不一样了!小孩子早熟到很离谱下!

    Olive:对咯!现在偶像剧很夸张!很多小孩子看了都有样学样!

    茶先生:写情书好像有点老套,我也没有试过!有空可以try下!哈哈~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