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270.母亲节快乐,所以要听妈妈的话!

今天是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也就是母亲节!
在这里,祝福全天下的母亲母亲节快乐!
然后。。。。亲爱的老妈,母亲节快乐,天天快乐!
我在想,有很多孩子会不会在母亲节才想起母亲的好。
可是在平时却忘记对母亲嘘寒问暖,多跟她们聊天。
其实母亲节只是一个节日,母亲们不会在意这些东西!
她们要的是孩子快乐的成长,做个懂事向上的人,
这洋就能让她们感到欣慰和快乐,同时也是对她们最好的报答!
所以阿,正在读书的孩子要努力向上,
而出来社会的孩子们就要努力报答父母的恩惠!
刚刚打了电话给妈妈,跟她说了声母亲节快乐!
上个星期也寄了卡片给她,但是到现在还没有到!可能太远的关系!
所以这么迟都没有到!待会要打电话给台湾的阿姨,
她也算我半个母亲,因为她在台湾对我好到像自己的孩子!


送上周杰伦的听妈妈的话,希望大家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
听到这首贴切的歌有着不一样的感受!
母亲节快乐!!

Harryt30
10.50a.m.
09.05.2010

14 comments:

  1. 妈妈快乐,孩子也快乐!
    祝你:母亲节快乐!

    ReplyDelete
  2. 祝所有你认识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ReplyDelete
  3. 哈哈!“有空就多握她的手~把手牵着一起梦游~” 接下来等待父亲节了~要送上什么歌呢?XD

    ReplyDelete
  4. 买了郁金香吗?今年流行哦!
    我的blog也有几张,刚刚上网看到的。]
    在这里,祝您妈妈母亲节快乐!

    ReplyDelete
  5. 母亲节快乐
    母亲可以取代任何人,却没有任何人可以取代她
    ----------- 梅尔米约主教

    ReplyDelete
  6. 哈哈~母亲节就想到这首歌~

    ReplyDelete
  7. Akira:你也是哦!送了什么给你的母亲?

    诗艳:也祝福你母亲节快乐!

    普普:大家母亲节快乐!

    ReplyDelete
  8. Yiipin:容易啦!倒是就是听爸爸的话咯!

    yuskey:谢谢!也祝福你的母亲母亲节快乐!

    林英:这句话真的很有意义!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9. Candlelyn:招牌歌曲了!哈哈~~

    无聊的大小姐:你也是哦!

    BB:周杰伦最棒!

    ReplyDelete
  10. 祝你家的母亲们母亲节快乐,天天快乐。(有几个?)

    ReplyDelete
  11. 我亲生母亲一个!
    在台湾对我很好的阿姨算是半个!
    嘿嘿~~很多人疼我下!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