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14

909.1124 - 祝我生日快乐,期待明天的自己会比今天的自己优秀!!!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我在今天又长大了一岁。感谢我母亲把我生下来,也感谢老爸的付出,让我可以来到这个多姿多彩的世界走一回。去年许下了不少目标,但是发觉完成的不到一半。不过有目标才会有前进的动力,所以我还是会为自己设下一些目标,让自己持续进步以及成长。

在此感谢家人,朋友,同事以及乡亲父老的生日祝福。当然还有我的另外一半恩妮,谢谢你陪伴我一起在马六甲度过难忘的生日之旅。温馨的面线,贴心的生日礼物,有你真好。我的生日愿望之一就是是希望明天的自己会比今天的自己优秀,后天的我又会比明天的自己有少许的进步。这样才可以更好的照顾以及保护我身边的家人。

在11月24日马股上升了24.64点,真的是很不错的预兆。很遗憾我的组合反而下跌了些许,经验告诉我年底应该是大型蓝筹股Show Time的时候,期待已久的橱窗粉饰大驾光临。其余中小型股都是配角。还是那句话,不过工作,生活,家庭,投资以及对未来的展望,我都希望明天会更好。



Harryt30
21.35p.m.
2014.11.24

8 comments:

  1. 生日快乐 真是太巧了 今天也是我的生日 一起努力一起加油吧 我是my.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么巧哦,迟来的生日快乐。一起加油。

      Delete
  2. 我的数学很差。我加了加上图的数目字,如果没有错,就祝你三十岁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3. happy b'day to you! wish you soon to achieve financial freedom!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