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15

1042.《科技狂潮》- 2015年马股10“热门” + "牛气”的科技股,平均return高达46.21%!!

马股已经连续两天走低,许多大型股都在回调着,这也许是投资者开始在套利。“健康的回调”对股市是有益无害的,假设股市像火箭一样突破历史新高,很多人反而会担心是不是“回光返照”。所以股市下跌有人担心,上涨太多也有人害怕,这就是股市的魔力。

投资接近两年半,我比较注意的领域从2013年的油气,2014年的产业+建筑,到今年的科技以及出口股。不同的时间我都在研究着不同领域的股票,消费或者工业领域等我暂时还没有设略。贪多嚼不烂,我还在努力进修自己当中。去年我就很看好Inari, 所以持有至今已经1年。而今年我也买进了VITROX, 原因是在几家大型股里VITROX的PE算是比较低的。而且我预测5月的EPS一定会有不错的进步。我们今天就看看10家表现亮眼的牛气科技股吧。



魔法师吹水分析:
  • 大马的科技股有接近100家之多,许多的在创业板上市,我个人会比较注意几家盈利年年进步,前景亮眼以及会派股息的潜质股。所以今天就跟大家分享10家我经常在注意的科技股。
  • 科技股2012年的表现远远落后大市,但是在2013至今可说是风光无限。上述的10家公司2013年平均上涨86.06%,2014年是128.79%(主要贡献来自IFCAMSC), 而今年短短的4个月多也有平均46.21%的涨幅了。
  • IFCAMSC 是近一年里最火热的科技股, 上涨了1000%以上。去年买进的朋友就发达了。
  • 10家科技股的AVERAGE PE 是18.07, 除了IFCAMSC 超过40以外, 其它还算是可以接受。
  • 10家科技股有4家的业绩已经出炉, 全部都比去年同期进步。所以我很有信心我持有的INARI以及VITROX 在美金走强下一定会有亮眼的业绩。
  • 今天我列出10家公司, 假设另外6家的业绩出炉都是亮眼的, 也代表我的眼光算是不错。

大家一起加油, 希望你们买进的好股在5月会有好业绩, 高盈利。共勉之。



Harryt30
18.45p.m.
2015.05.07

4 comments:

  1. Harry, 你对于privasia 有何看法?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有研究也, 只是觉得最新业绩要进步很多才能支撑股价前进。

      Delete
  2. Harry 你过去年份的价格是拿一整年下来的平均价吗?还是个别年份最高价?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