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6

1274.【建筑大势】 - 2016年建筑【趋势】蓄势待发,MITRA获取52.428 mil建筑合约!

今年股市动荡不安,美金从年头的4.35左右下跌到3.85,最近又在1个月内上升到了4.15的位置。其实不少出口公司都面对着相同的问题,那就是客户一直要求更改【售价】。原因是客户会在美金走高的时候要求折扣,而当出口公司要在美金下跌的时候要求【起价】的时候,马币又跌了下来。所以这几个月马币反复无常其实对出口公司造成了一些不必要的麻烦,HEVEA的CEO透露他更加倾向稳定的汇率。

而今年比较稳定以及缓慢上涨的领域主要是【消费】领域以及【建筑】领域。而今天笔者要谈到的就是建筑领域,砂州的Pan Borneo Highway已经消停了几个月,相信未来的几个月陆续会有建筑合约颁发出来。此外还有LRT 3等合约,因此许多看好建筑领域的投资者已经开始下注,等待着建筑合约的利好消息出来。
5月31日MITRA获得USD 12.6 mil的合约,相等于52.428 mil马币。2016年5个月里,MITRA已经获得了500 mil的合约,这种【吸合约】的功力是非常不错的。所以加上之前的1.64 Bil的合约,MITRA一共手持1.692 Bil的合约,Order Book/Annually Revenue = 1.83, 处于非常健康水平,公司也可以一直忙碌到2017年底。

此外,MITRA也跟东马建筑公司JV竞标Pan Borneo Highway,希望会有好消息出来。明天就是MITRA的AGM, 期待有股东问多多问题, 这样才会有戏可以看。

总结了5月出炉的业绩报告,ECONBHD, MITRA, KIMLUN以及GADANG都交出了进步的盈利。SUNCON的盈利下跌了少许,不过未来还是有看头的。而GKENT的业绩将会在这个月出炉,相信不少投资者也在等待这家公司的佳绩。




Harryt30
13.05p.m.
2016.06.02

1 comment:

  1. 我身体比较虚弱,比较难怀孕,用了很多的方式都没有效,后来呢也去了这家试了一下,怎知道呀就怀了自己的宝宝呢,具有很优质的捐卵库,很新鲜的卵子,我们还能自由选择卵子哦 ,用于很专业的辅助方式让我得到最佳的理想,真心推荐你们哦。 那里的医生非常好,给非常多的意见和帮助。 Biotex (彼奥泰珂斯) ,欢迎咨询哦 !加油各位!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