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6

1281.【双低优股】- 【低】Volume + 【低】调的10家小型优质股,平均周息率4.00%!

马来西亚上市公司有922家,但是有大部分的股票可以一整天都没有成交量。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10家在马股比较【低调】的低成交量股。一些小型公司上市之后就努力为股东赚钱,但是却很少普光在媒体上。因此不少低调的优质股都不为人所知,或者有部分因为成交量过低而不被投资者所喜爱。

今天的这10家公司有些可以一个月内有几天完全没有成交量,或者每天的成交量处于100,000股以下,只有少数几家的成交量偶尔可以2 - 300,000股。就让我们看看这些公司你是否都认识??

股价日期:2016 June 08


  • 上图的公司全部都是小型的成长股,平均市值328.47 mil左右。而它们的平均PE是11.64,平均股息大约4.00%。
  • 虽然这些公司很低调,上述的公司有其中8家是Net cash 公司,因此才能这么大方地派发股息。
  • 当中周息率最高的前3名分别是CSCENIC, CSCSTEL以及FAVCO。不过FAVCO是唯一在2016Q1盈利下滑的公司,而官有缘前辈也是大股东之一。
  • 虽然公司的盈利出色,但是10家公司里有7家的股价在2016年是下跌的,10家公司平均跌幅0.05%。3家股价上涨的公司就有CSCSTEL, CSCENIC以及FFHB.
  • 仔细看看2015年的盈利,10家公司的盈利涨幅介于6.89% - 457.5%。2016年也继续交出出色的盈利,这也是造就公司成为净现金的主力推手。
  • MAGNI虽然不少人都知道,但是在2送1红股之后,它的成交量还是居低不上。而且在交出两次优秀的盈利之后,股价今年跌幅是2.46%。不少投资者认为MAGNI会从欧洲杯以及奥运当中获利,原因是不少足球队都是Nike赞助。Magni业绩会在这个月出炉,大家拭目以待。
  • SUPERLN的股价在去年上涨了195.83%, 今年暂时没有什么作为。不过只要即将出炉的盈利出色,相信股价也会开始回勇。
  • CSCENIC是一家老牌的高股息股,10仙的股息相当于把2015年所以的盈利用来派息,派息率高达105%。而且最新季度也交出了出色的盈利,yoy EPS进步了54%。
  • SCGM在上个季度交出了历史新高的盈利,而且公司派息也非常大方。未来公司会扩张产线,长远来说它是一家值得期待的公司。冷眼前辈之前也是SCGM的股东之一,不过之后已经卖掉套利了。
  • 其余的公司都处于成长的阶段,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自己做功课。


以上纯属分享,买卖自负。


Harryt30
11.06a.m.
2016.06.09

6 comments:

  1. 这些分析,还真的用很多时间。还是谢谢你无私的分享。

    ReplyDelete
  2. 想问问你的全职是什么?

    ReplyDelete
  3. 我身体很虚弱,想怀孕的机率总是很小,后来因为这家 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医疗中心,一开始我还真怕麻烦怕好多事,有好好的舒适住宿呀 ,温馨亲切的氛围,检验了之后才签下合同。 那里的医生非常好,给非常多的意见和帮助。 时间不长让我不需要漫长等待,我本身也得到100%的理想,不需另外加额,也不需另支付呀,也好有关爱的医生们让我很有爱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