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08

38.看戏,跳舞机,吃Sushi

星期5睡到2点多醒来,很够力下
过后屋主叫我们到楼下记录我的指纹
因为~~~家里的大门装上了指纹电子锁, 超级高科技下
4点多就去了Sunway Pyramid看戏
看戏之前,我和housemate去吃了RM21。80的Hartz Chicken Buffet
吃了好多鸡肉,我幻想以后开间 World of Meat Buffet
里面的食物全部是肉类,幻想ing
过后就去看“钱不够用2”,一部超级感动+搞笑得电影
鼓励大家都去看~~~~
看完戏,就跑趣玩跳舞机,我的“第一次
跳到超级烂的,不好意思


星期6也睡觉到1点半~~~猪阿~~~
晚上跟朋友到Klang 的 Bukit Tinggi Jusco (东南亚最大的百货公司)
去了那里吃Sakae Sushi, 吃到好可是钱包
过后又去mcd吃冰淇淋~~哈哈~~~爽~~~
2天都在玩,明天要努力了~~


Harryt30
07/09/08
01.25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