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44.有点moodless,有点lifeless,有点alone,有点不舒服~~~

今天很有感觉,所以很想写部落格
今天下午3点才醒来,因为早上6点才睡觉,最近疯狂在玩Diablo2这个游戏。
一天7-8个小时或更多,发觉自己如果专注在某个东西也很恐怖下~
可惜阿,永远不可能是读书~~~

今天听到几位朋友去看电影和吃饭,我不知道所以错过了~~有点moodless.
其实很想跟他们一起出去的,可是没有人告诉我,而且我也没有交通~~所以~~
没有责怪他们的意思,只是心里觉得有点失落 (有点像是被抛弃的小狗够)
至于生活为什么lifeless,宅男的生活也不可能精彩到那里
我一直认为自己的社交圈子很差下,好孤单 (忧郁男)
认识的人不多,难道是我太闷骚?????还是内向????烦阿~~~

前些时候看到一句话,“I am alone, but not lonely”
虽然是孤身寡人,但是不寂寞 (这句话听了很有感觉)
我现在是alone,也是有点lonely阿~~~好像很悲观下~~~
看来离忧郁男的方向不远了~~~~
从小到大没有恋爱过 (今天朋友问了我这个话题,很伤下)
所以我都很喜欢悲悲感觉的情歌 ( eg:孤单情歌,春泥,借口,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今天有点舒服,可能太晚睡觉了~~~
疯言疯语完毕~大家晚安~


Harryt30
18/09/08
00.25a.m.

3 comments:

  1. like what i have told you
    don think too much
    when u felt lonely
    just remember
    there is a lot of good friends
    like us stand by your side
    wait to help you
    whenever you need help~
    it is alw a better tomorrow
    so 看开点~

    ~miso~

    ReplyDelete
  2. thank you~~
    i am appreciate you all~~
    :)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