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41.给我班上的“蔡依林”小姐

不要怀疑了,就是写给你这位熊猫小姐的
现在凌晨2点多,你在还在赶著你的Business Plan,真是不会照顾自己
还说今天要熬夜通宵,真的不知死活

所以善解人意的我就写些东西给你替你打气加油
因为叫我帮你找资料或是写重点会要了我的老命 (我有自知之明)
咯咯~~~~加油加油~~~~

这位小姐以前看到她的时候觉得她以后一定是个女强人
在1st semester的前面2个月都没有说到什么话
过后是因为一位的朋友的关系融入她们的圈子
没有错,“蔡依林”小姐,以及一位“孙燕姿”小姐就是勤劳到爆的女生
混到她们真是上天保佑阿,不会就有人教我,很爽下

相处久了之后,发现蔡依林小姐没有想像中那么严肃
她也是很好玩的一个人,有时有点傻傻的 ( 还好这点像个正常人)
而且也很乐于助人,所以我这个懒惰虫就~~~~~ (大家心知肚明)
因为我遵守著“能睡就不要坐,能坐就不要站,能站就不要跑”的道理,咯咯
还记得我们要交assignment的时候,请她帮忙我修改我的语文 (我承认我英文不好啦)
她自己还有一点东西要改,竟然花了40分钟帮我修改Assignment ( 感动ING)
舞娘小姐,你真的是个好人,只能说认识你真好~
还有还有,她出国参加Forum时还买了手表给我,有点小惊喜和感动 (谢谢哦)

我跟她有点像2个极端,她又要打工又要忙大学的活动
成绩还是那么好,佩服下, (要好好向她学习)
我呢,通常临时抱佛脚,成绩过得去就好了~~咯咯~~~
又天天做宅男(网游,小说,打pool,睡觉)
觉得多跟她混了,这样成绩应该会不错下~~ 哈哈~~~
蔡依林小姐,当你念到这里时,我已经在睡觉了
所以今天早上的lecture再说吧~~~
咯咯~~加油加油~~~你是最棒的~~~预祝Business Plan夺得榜首



Harryt30
11/09/08
3.00a.m.



1 comment:

  1. 给那位陪我到3点的傻瓜!谢谢啦!超感动LE!

    明天见!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