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08

36.超级宅男的国庆日

我进化成功了,成为了一个超级宅男
今天是国庆日,对我来说没有什么特别的庆祝节目
整天待在家里当我的宅男,早上出去吃早餐和买报纸半个小时,晚餐KFC半个小时
所以说我一天有23个小时在家里,1小时在外面吃东西
不错下,等那天我3餐都打回家我就可以正宗的宅男了

今天在家看网络小说,然后再做我的ASSINGMENT
真的是很痛苦下,因为这次的题目很冷门
到现在才完成了700个字,还有300个字要写
希望明天可以把讨厌的ASSIGNMENT搞定
这样心里的一块大石头可以落下了

今天又是新的一个月,不知道新的一个月会不会有什么新的开始?
或者还是老样子,庸庸碌碌的度过呢?
不知道不知道阿~~

等我那天顿悟,小宇宙爆发~~~就可以改变现在的宅男生活吧~~



Harryt30
01/09/2008
02.33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