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49.9月的最后一天

明天就是10月1号,也是中国的国庆日
现在还在假期期间,所以整个人还处于懒散的状态,很懒惰开始我的Assignment
昨天的时候去借了几本参考书,希望我能快点爆发,把东西搞定
昨天下午终于见到了我一个网友,认识了一年多他才肯出来见人~~~
我们是在一个中国游戏(猫游记---
http://www.mop.com/) 认识的~~~
在里面一起废,然后跟一个中国人(purpletang)组成了“3剑客”

但是里面的朋友都说是“3贱客”,他们一定是嫉妒我们~~哈哈~~
就这样们2个人 (eyaw和我) 在little taiwan聊了整整2个钟头~~嘿嘿~~~感觉不错下~~~

新的一个月,新的开始~~~
每次都希望自己有所改变~~但是最后还是一成不变~~
希望自己变勤劳一点点,然后积极向上一点点,做个大好青年~~
最好可以瘦很多点,变得苗条下~~~
还有~~~~~好多好多~~我很贪心下哦~~~~rfrf~~~
之前希望我这个学期4个科目的分数都75以上~~看来很玄~~~达到的机会很。。。。。。。。
上帝,阿拉,佛主,玉皇大帝,三清道祖。。。。。。。保佑我心想事成阿~~~


HT
30/09/08
23.05a.m.

2 comments:

  1. 培铭,去健身,才会苗条。 :D

    ReplyDelete
  2. State Council of Educational Research and Training (SCERT) Uttarakhand every year releases textbooks for Classes 1-10th.The latest Uttarakhand SCERT Textbooks are provided in Bengali, Hindi, and English Mediums. SCERT Uttarakhand 5th Class Syllabus Students who are looking for 1st standard to 12th standard SCERT Uttarakhand books can download from this page in pdf format. You can access Classwise Uttarakhand Textbooks for all subjects for free of cost in English, Bengali, and Hindi mediums.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