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08

37.9月1号--9月4号的事件簿

星期1发生了什么事情,让我想想~~~
那天假期,整天待在家里做MCB的Assignment~~
做到晚上11点半终于搞定了,真的是很兴奋下~~

星期2就把assignment交了上去,心中的大石头也落下了~~~
晚上帮一个朋友庆祝她的生日,地点是Little Bally (Subang Jaya SS15 的民歌餐厅)
请了那里的驻唱歌手替那位朋友唱生日歌,让她吓倒下
过后聊天,当然缺不了喝啤酒的环节
谁抽到最小张的牌,谁就得喝掉杯中的啤酒
运气有点差,所以我喝了最多,幸好我没有这么容易醉掉
过后又跑到cyber cafe玩sdo,到了3点
回家看小说,听歌到早上6点~~~~

星期3睡到1点,过后才去了1点的lecture
隔天还有测验,烦死了
晚上就胡闹到10点多,读了1个小时就去睡觉

12点睡到3点~~~

星期4早上3点起身后,就看看小说,躺在床上一下,
结果只读了1个小时半的书
8点多去考,发现读和读差别不大
因为我根本不大会做,很惨下~~我讨厌Accounting
可是完之后心里很轻松哦~~整个人好快乐
睡午觉,打pool,喝茶~~哈哈~~~
爽~~~~~~~~~~


Harryt30
05/09/08
02.07a.m.

1 comment:

  1. 没办法现在不能上网了…只好用电话上下…这样你也要写…真是被你炸到…还有我跟你说如果我老爸明天没有还我modem我就去买新的…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