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432.吃吃喝喝走走看看拍拍照片!!!

两个星期前是一位朋友的生日!
所以就决定一起去Glenelg帮他庆祝!
其实他不知道我们要帮忙他庆祝!
只知道是我约了他去吃晚餐!
为了等待我们的朋友到达那里!
我就约了他在海边钓鱼!
到了那里才发现风大到。。。温度冷到!!!
我们就傻傻的站在海边钓了半个小时的鱼!真的很想抽自己!
7点半大家都到齐啦!大家就大手拉小手去吃大餐了!
这是朋友点的大餐!
这盘就是我自己点的!Pork rib!!!
我会加油的!努力的把猪肉吃掉!!!hoho。。。
上个星期就跟朋友去甜点店吃甜点!
然后不久前经过这里,看到了这个美景!
冬天来临了,落叶也跟着来了~~~~
美美的摆pose,帅帅的拍照!
卡插!!经典的照片就这样诞生了!!!
****************************************************************

最近很喜欢听这首私奔到月球!
虽然是老歌了,但是还是在这里跟大家分享!


Harryt30
21.26p.m.
17.05.2011

7 comments:

  1. 超大份的猪排呢...
    吃得完么? :P

    ReplyDelete
  2. 真的, 真的。。那猪肉很大一份咧。。这样要多少钱啊?

    ReplyDelete
  3. 迷迭香:haha.. because is rib.. so got a lot bone!!! sure can finished!

    SHARON: not so big la!! actually bones more than meat.

    qing tian: around 30AUD!!!

    ReplyDelete
  4. 那棵什么树,好美,没有人的比有人的那张美!

    ReplyDelete
  5. 哈哈哈。。谢谢你啦!!! =D
    感动!!!!

    ReplyDelete
  6. 名师:怎么听了感觉风景还比我好看的感觉!!

    浩哲:感谢我多多!请我吃好料!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