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309.考试前的习惯,以及恐惧症

还有两天就要考试了,
最近的压力真的很大,
就是很紧张啊!==!
青春就来找我了,因为长青春痘。。。
我考试之前有一个习惯,那就是会去剪头发,
刚才就去剪了头发,大概是RM60...贵!
这个习惯应该是从小学2年级一直到现在,
从来没有变过,我认为剪掉头发就6像剪掉不愉快和烦恼,
带着全新的一个面貌去面对考试的挑战!
是不是很奇怪的习惯呢?
这几天懒惰煮饭,又是subway跟打包的食物!
别人在考试的时候只睡5-6个小时,
我跟别人就是不同,每天睡觉8-9个小时!
很想揍我自己啊!一直赖床!浪费了宝贵的光阴!
现在心情还是很紧张啊!
人家孕妇有产前恐惧症,难道我是考试前的恐惧症?:)
继续A书!大家加油!我也努力加油!



Harryt30
16.41p.m.
22.06.2010

26 comments:

  1. 加油~~ :D
    我考试之前也会紧张害怕:P

    ReplyDelete
  2. 你要多多加油哦! 别给自己那么多的压力哦!

    ReplyDelete
  3. 小叶子:我会努力的!但是第一张就是很紧张!

    Sharon:thank you!

    Akira:可能是第一张,又是第一次在澳洲考!所以比较紧张咯!

    ReplyDelete
  4. 在外国剪头发是真的很贵,我侄儿在纽西兰留学时,留到一年后回来才剪,当我们去接机,看到他时,个个都傻眼了。

    ReplyDelete
  5. 哈哈!对啊,从以前有听过你讲考试前剪头发的!三千烦恼丝没了~呵呵...不要那么紧张啦,等下变成慌张,考试就容易粗心了!

    ReplyDelete
  6. 蓝色郁金香:我倒是没有那么严重,以前在马来西亚一个月剪一次头发,现在两个月一次咯!

    十六: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yiipin:我一定可以的!哈哈。。虽然还是有点紧张!但是尽力而为啦!

    ReplyDelete
  7. 我上个星期五也是很紧张,因为去受训又要考试的那种。幸好考试过关。

    ReplyDelete
  8. 只要尽你能力去面对它,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到最好的。别给自己太多的压力哦!加油吧!

    ReplyDelete
  9. 少了很多丝烦恼,考试一定顺利!加油!!

    ReplyDelete
  10. 茶先生:我相信大部分的人在要面对考试的时候都会紧张的!哈哈

    美黛子:谢谢哦!我会尽力而为的!

    普普:我会加油的!头发剪短了人也比较精神!

    ReplyDelete
  11. 来为你打气滴~~
    ....\...*\(^O^)/* harry~~~
    +oil~~~harry~~~

    ReplyDelete
  12. Harry,临睡前赶来祝你考试顺利--flying colours。。。别怕,你是幸运小子嘛!敢敢回答!考到好成绩要请客喔!^^

    ReplyDelete
  13. 验光师:谢谢你!

    yoyo:真的很“感激”你的支持!

    cindy:如果真的考到好成绩我一定不会吝啬请客的!哈哈~

    ReplyDelete
  14. 加油加油!!
    考试都已经考几百次了。。。不要那么压力啦。。。哈哈

    ReplyDelete
  15. 我还想教你用热水浸脚包你不失眠的方法,原来你和我一样是睡神!加油,相信自己可以就一定可以的!

    ReplyDelete
  16. emmy lim:人家虽然不是第一次,但还是会紧张的啦!哈哈~

    Man Ching:谢谢咯!会努力加油的!

    名师安娣:我比较少失眠的!哈哈~~我相信我可以的!

    ReplyDelete
  17. 我以前读大学,考试前也特别爱睡。
    还好,成绩都还过得去。
    祝福你,考试顺利。加油!

    ReplyDelete
  18. 考试难免会紧张啊~ 重要的是前一晚得吃饱睡好,第二天带着最佳状态去应战!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19. 原来理发这么贵,
    我要好好练这门手艺了。

    放轻松,不要太压力,加油加油咯。

    ReplyDelete
  20. 诗艳姐:谢谢你哦!

    nons:好久没有看到你咯!我会加油的!

    imyuyu:在这里的行情是这样的咯!考完一科,感觉轻松多了!

    ReplyDelete
  21. 如果常常考试很快就光头了哦 XD

    ReplyDelete
  22. 哈哈。。
    是不是因为吃太多indo mi goreng阿?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