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300.三百章了!!继续努力迈向大圆满!!

300
不知不觉,我的涂鸦笔记本已经迈向了300章了!
对我来说真的是不小的创举阿!
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父母,各位朋友,博友以及同鞋的支持,
要不是你们的支持,我也不可能能达到今天的成就!
(要丢鸡蛋的就丢吧,tomato也可以,以上纯属搞笑)
写到300章真的是很佩服自己下,
因为我爸爸说我是3分钟热度的人,有些事情只是看mood的,
这次我的涂鸦笔记本可不是3分钟热度,
已经连续8个月上来这里废话了!哈哈。。谢谢大家的鲜花以及鼓掌!
我喜欢用文字来发泄心理的快乐和悲伤,
有想过要写小说,单是工程太过浩大了!我写不来!
所以宁愿分享我的生活点滴,美食分享和旅游日记,
也在这里认识了很多的博友和新朋友,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一件,支持,打击*就是你yoyoyeo*,鼓励。
让我获益良多阿!也感谢大家跟我一起八卦这个,八卦那个。
所以涂鸦笔记本才不会这么无聊!
当然还有我亲爱的家人们,真的是太感动以及惊讶你们会读我的blog,
虽然起初感觉有点怪,但是想起来还是知道你们很关心我。
发决自己刚刚来adelaide的时候必现在positive很多,
现在比较容易低落,可能是因为很多事情要面对,
告诉自己要坚强正面的面对每一个挑战和挫折,
不要那么容易受到打击,我是可以的!hoho。。。
之前在写到200章的时候说要努力迈向大圆满,
现在又离目标近了一些。。大圆满是1000章(好遥远的目标)!
当然现在也努力让自己的人生变得圆满些,
一切都必须付出努力,而不是嘴巴说爽而已!
希望各位博客门也努力更新下去,不然blogspot真的会安静很多!
大家一起努力迈向大圆满!
**********************************************************
几天一直去图书馆读书,然后都会遇到两个penang来的女生,
她们算是我的classmates,虽然之前跟她们说的话不多,
但是就是觉得他们很开朗,因为一直cici caca很多话!
这几天读书读到无聊就会去找她们聊天,
她们真的是很搞笑下!笑料不断!
就是你们两个,JL和MX!
尤其是那个叫JL的,很多举动都“幽默”到。。我无言。
她们自己也一直说,别人读书到无聊就会找她们,
我说因为你们可以entertain我们!哈哈。。
谢谢你们哦!:)

Harryt30
20.36p.m.
12.06.2010

25 comments:

  1. 感动~~~~T.T~~~~
    铭 ~ 终于办到了~~ 终于为国争光~不辜负我们还有父母对你的期待,完成了300章。。。。我顿时想哭起来,因为太感动了!!(可惜我不想浪费tissue)

    加油!!你永远是我们的铭!

    ReplyDelete
  2. 部落格镇的是一个很好倾诉的地方...写了我的一切感触后,心情都会好很多...呵呵,这是个我们印下成长痕迹的地方...是个温馨之地...

    ReplyDelete
  3. 为你打气!继续加油和努力!哈哈。。。

    ReplyDelete
  4. Ryosuke:哈哈。。你说得太严重了啦!给你炸到够够力下!很快就能见到你咯!哈哈

    yiipin:对咯!我跟你有这一样的心情!喜欢写blog倾诉着自己的点滴!同道阿!

    qianqian:谢谢qianqian!你也要努力加油哦!哈哈~~

    ReplyDelete
  5. 哇~8个月就300章了~厉害!

    ReplyDelete
  6. 呵呵。。
    我一开始写部落格。。一位自己会半途而废。。

    结果。。
    今年已经是第四年了!

    看回以前的文章。。
    每篇都是很多字的呢!呵呵

    ReplyDelete
  7. 那个JL那里幽默??是美艳。。哈哈哈。。。

    ReplyDelete
  8. 我的300篇花了两年零九个月才完成。
    感谢你为blogspot的贡献,不然的话全部人都跑去面子书那里了。

    ReplyDelete
  9. 8个月就300章??
    你真的很厲害叻。。
    我兩年才三百章啊!
    heiz!!
    繼續努力哦~

    ReplyDelete
  10. 真棒
    我写了两年多了吧
    结果只有113篇呢

    自己都有点惭愧呢
    不错噢,1000篇大关真棒!

    ReplyDelete
  11. Candlelyn:8个月才200多篇啦!一些事两年前写的!过后就停了很久!

    Man Ching:这样会很有成就感的!也记载了自己过去的点点滴滴!

    Jia Lin:我真的是服了你!放你的照片出来给大家分享一下!要吗?哈哈~

    ReplyDelete
  12. 维维:我自己也有玩facebook!不过还是blogspot比较能分享。喜欢这个平台!

    无聊的大小姐:我8个月200多篇而已!哈哈~~大家一起努力!

    Harry:1000篇真的是很遥远的目标!这是督促自己前进的动力!哈哈~~

    ReplyDelete
  13. haha...geng啦你~300篇。。我不懂要写几年啊~加油~~

    ReplyDelete
  14. 很羡慕咯。。。我一百章都还没有到呢。。不过我依然支持这里,因为这里是我的小天地。。。

    ReplyDelete
  15. 厉害哦
    哈哈

    来来来
    颁个奖给你
    加油哦
    迈向3000吧!!!
    :P

    ReplyDelete
  16. 要继续加油噢!1000篇很快就到了.

    ReplyDelete
  17. 恭喜恭喜!再接再厉再努力,我相信一千章对你不是问题啦!加油!

    ReplyDelete
  18. Mandy:这只是我的兴趣啦!所以写得很愉快!做我所爱,所以很快咯!

    夜夜:哈哈。。还好而已!你也加油!在station 1很好玩哦!

    发白日梦:一起努力加油吧!:)

    ReplyDelete
  19. 天王之子:3000章真的是太过离谱了!有些事情还是慢慢来!哈哈

    小雪:很快也要个几年吧。。哈哈

    诗艳:当然拉!有你们的支持和我的毅力!一定可以的!

    ReplyDelete
  20. 你好厉害,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1. another 700 post, about 2 years if 1 days 1 post!!
    gambateh neh..

    ReplyDelete
  22. 验光师:很多人比我厉害!大家一起加油!不要让blogspot沉寂下去!

    Olive:难度真的很高一下!哈哈~不过会尽力的!

    Sharon:yaya.. slowly move to this target!!hehe~~

    ReplyDelete
  23. 恭喜恭喜~~ 越来越靠近 1000 了。。 YEAH~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