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305.我又怀念。。。肉骨茶。。Bak gu teh了!

天气越来越冷,风也越来越猛!
我越睡就越想赖床!哈哈~~
这几个月的电费应该会很贵,因为一直开heater的原因!
还好我常去图书馆读书,不然会更加贵!
今天让我再回味一些美食把!哈哈~~
Ss15有一间100yen的店,它的病蛮好吃的!
之前刚刚开张的事够有免费试吃,
我和借个朋友差不多把全部口味都吃完了!
我来到这里只有吃到冰淇淋,很少吃到像100yen的冰了!
让我回味无穷的马来食物!
这是去我老师家拜年时后拍下来的,
她是华人,嫁给了马来人!
煮了好多东西给我们吃!我好想念sambal的味道,
炸鸡翅膀,还有。。。
上面这道菜就是我的最爱了!
有些人不能吃,因为会过敏!
但是我对什么事物都不过敏,所以我超级爱吃鱿鱼的!
来到这里,真的是好久没有吃到了!
除非去华人餐馆或者南洋餐馆才有的吃!
看到上面这个鸭肉吗??卤味鸭,豆腐,蒸鸡蛋。。。
看了是不是很想吃啊?
还有,我发觉我来了这里这么久,我都没有吃到蒸蛋哦!
有点想吃的feel。。。
老妈很担心我再这里冬天会吃很多,
然后变得胖胖的!我也有点担心。。。。
我的最爱,让我一直不能忘怀的肉骨茶,
再加上2碗饭,真的是快乐过做神仙,
因为SS14有肉骨茶店,虽然不是很出名,
但是我已经吃得很开心了!以前一个月会吃一次这样!
我已经有半年没有吃到肉骨茶了!伤心啊!
肉骨茶当然不能少了油条了!
林俊杰有豆浆油条,
我也有肉骨茶有条。
之前朋友说有带肉骨茶的包装来到澳洲,
一直说要煮来吃,到现在都没有消息!真的是让人伤心啊!
我可爱又可口的肉骨茶,我什么时候才能吃到你呢?
大家是不是觉得我最近都写到关于食物的文章,
没办法啊,我嘴巴就是很爱吃啊~~~~
*******************************************
刚才5点多的时候在屋外扫叶子和杂草,
因为下个星期二屋主会来我们家做检查,
所以要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的!
在10度以下的温度扫叶子,真的是我人生第一次啊!
因为刚才温习功课温到很闷,
所以决定要打扫庭院解除压力,
那里知道冷到。。。
现在又要开始我的k书之旅咯!哈哈~~
大家一起加油。。



Harryt30
17.00p.m.
17.06.2010

20 comments:

  1. 100yen的雪的冰真的超好吃的~~
    鱿鱼我不吃,不好吃><
    鸭肉我也不吃~
    肉骨茶更不吃,哈哈。
    (挺挑食的)

    ReplyDelete
  2. 扫叶子时
    有没有想起小叶子啊?
    哈~哈~哈:D

    ReplyDelete
  3. 哈哈!要多运动哦!一直睡只会越来越冷啊...呵呵..再记得你的十大目标里有什么,你就不会吃那么多了,就算要吃,一个星期吃一种你想吃的,就行了...哈哈!

    ReplyDelete
  4. 蕴如:你还真是有点挑食阿!要多尝试不同的食物!

    小叶子:我扫都是枯叶,所以没有想到你哦!哈哈

    yiipin:10大目标有些是能达到的!有些。。。。哈哈

    ReplyDelete
  5. 肉骨茶肉骨茶肉骨茶肉骨茶
    哈哈。。你留学在外,特别容易回味着些美食哦!我本身觉得,马来西亚这个国家,美食太多了。
    肉骨茶肉骨茶肉骨茶。。我超爱巴生肉骨茶,正啊!!
    好啦好啦。。。去温习功课吧。。。
    回来再去吃。。。

    ReplyDelete
  6. hoho~
    我對第一張照片最有興趣了。。
    發現你每次更新都是關於吃的叻。。
    看你的部部最舒服了~

    ReplyDelete
  7. Felicia Chai:巴生的肉骨茶我有去吃过一次!还不错!哈哈。。

    沈兴:大哥,这种事情看缘份的!哈哈~~急不来的!

    无聊的大小姐:这几天post的都是关于吃的!过几天应该没有了!哈哈

    ReplyDelete
  8. 又馋嘴了?你啊,真是。。。
    肉骨茶?不想吃,都是肉。
    自己煮的就不错,可以放冬菇之类。
    有包装的料,但是要自己买肉煮几个小时。请老妈子邮寄吧!

    ReplyDelete
  9. 我儿子在form 3 n form 4 假期时,就在 taipan 的100 yen 做工。不过他说那些冰不是很干净哦!所以我们也不敢去吃了.

    ReplyDelete
  10. 哇胃口大开.你是第几期发育阿.不过离家在外,都会想起以往的味道.真难为你了.

    ReplyDelete
  11. Cindy:就是觉得煮菜很麻烦!也可以说是自己懒惰啦!哈哈~~

    蓝色郁金香:哦哦。。ss15的我觉得还不错!所以吃了也没有什么问题!:)

    安哥爵:可能是第三度了?而且不是向上发展才惨啊!

    ReplyDelete
  12. 等我吃了好好吃的肉骨茶,然后拍照片给你作纪念!哈哈:D

    ReplyDelete
  13. 肉骨茶,我有买到包装药材,常有得吃。你应该自己去买包装药材,自己煲来吃。其实,很容易煲的啦!

    ReplyDelete
  14. 一直说怕胖,又一直吃,你呀,没救了。。。。和我一样。肉骨茶很容易的,全部东西丢下去煲他几个钟就可以吃了。。。。

    ReplyDelete
  15. 10度以下哦..别冷着了,一人在外,多照顾好自己哟!

    ReplyDelete
  16. 哈哈哈!
    你真是思乡思吃啊!小心变胖子哟!
    努力加油K书哦!祝一切顺利!

    ReplyDelete
  17. 啊~我家地上怎么有一滩口水?

    ReplyDelete
  18. Olive:真的太感动你对我那么“好”哦!谢谢!==

    诗艳:我比较起到有人煲给我吃!哈哈

    名师安娣:erm。。希望有人煲给我喝!。。没有的话只能自己努力了!哈哈

    ReplyDelete
  19. nons: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hoho。。吃到霏霏胖胖阿!

    绿禾:谢谢你的打气!我会加油的!

    Swat Yin:要这样酸我meh?很伤的哦!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