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302.Indo Mi Goreng-我的最爱

记得小时候下课的时候,妈妈总会带爱心便当给我吃,
我最开心就是吃到indo mi goreng,
它已经陪伴了我快20年了!
不能想象没有它的日子!
你是我的最爱。
记得我在National Service的时候,它们提供的食物太难吃,
我每天傍晚都会去私人的canteen叫3包indo mi goreng和两粒鸡蛋,
就这样,我在3个月的国民服务吃了要100包indo mi goreng!
我的记录是4包,曾经想过要5包,但是最后还是没有做到!
记得去mamak档的时候,我也是会叫indo mee double + telur,
现在这里吃自己了!
在澳洲的日子里,是你-Indo Mi Goreng陪伴我度过了许多难熬的夜晚,
今晚就是它陪伴我度过了我的晚餐!
大姐,我真的很懒惰煮啦!
所以吃它是最方便又快速的方法了!
大家最喜欢吃的快熟面是什么brand呢?
Maggi?还是。。。。。



Harryt30
20.17p.m.
14.06.2010

21 comments:

  1. Harry:这也是我的最爱,读书时,妈子几乎每个早餐都有得吃它。现在还很喜欢呢!极品啊!嘻嘻。。

    ReplyDelete
  2. 你很厲害叻。。
    爲什麽我沒看過這個牌子的??
    還有5包記錄。。
    你厲害。。
    3個月吃了100包。。
    嚇死人啊~

    ReplyDelete
  3. 碰巧今晚的晚餐就是Indo Mi Goreng

    ReplyDelete
  4. Felicia Chai:哈哈~我们是同道中人阿!

    无聊的大小姐:很出名,你真的没有看过?很好吃!可以买来吃!我的记录是4包啦!

    Sock Peng:Indo Mi Goreng太popular了!大家都喜欢吃!

    ReplyDelete
  5. 哇老!,吃酱多,会不会变光头佬啊!

    ReplyDelete
  6. 看来不错哦,好像很美味呢!!

    ReplyDelete
  7. 我喜欢吃mi goreng,以前我还写成blog:
    http://candlelyn.blog.friendster.com/2009/08/expert-in-instant-mi-goreng-nahh/
    那时,我还没认识indo mi goreng,要不然它在我的blog“榜上有名”,哈哈~

    ReplyDelete
  8. 蓝色郁金香:不会啦!我最近比较少吃!刚刚来澳洲的时候平均一个星期4-5包!

    孤傲的王子:那张照片不是我煮的!是我从网络上拿的!哈哈~~

    Candlelyn:Mi Goreng of IBUMIE就是我小时候的最爱!我一直以为indo mi goreng跟Mi Goreng of IBUMIE时一样的!难怪我看包装不一样!

    ReplyDelete
  9. 哈哈!我也超爱这个牌子!!它是我吃的第一种干捞品牌的面~呵呵...对它一吃钟情(因为是在百货公司试吃而喜欢上的)
    不过劝你真的不要吃那么多阿!防腐剂可多呢!== 亏你在当兵时还吃那么多!还好我当兵那里的食物很好吃~~想念~~

    ReplyDelete
  10. yiipin:我也不想的!但是我真的很懒惰煮哦!

    yuskey:对阿!简单也可以很好吃的!

    Sharon:a lot of people love mi goreng!哈哈~

    ReplyDelete
  11. 最好不要吃太多,味精太多!

    ReplyDelete
  12. 我超不喜欢Indo Mee的,原因是它的调味料有太多蒜头味。。。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超讨厌蒜头味了。。
    如果不小心吃了,我马上会变成水桶,一直狂喝水!!

    ReplyDelete
  13. 嘩!! 一次過吃四包?? 你超級無敵啊你.. 我巔峰都是兩包而已~~

    ReplyDelete
  14. 验光师:我会尽量注意的!谢谢!

    emmy lim:有点太夸张了吧!不过不同的人喜欢吃的东西不一样!哈哈

    SK:哈哈。。女声都可以吃到2包哦!男生应该可以吃3包!

    ReplyDelete
  15. 你在那里可以买到这些面吗?还是这里带去的?

    ReplyDelete
  16. 啊啊啊啊啊。我要吃T.T 我妈妈很少让我吃这些maggie mee的咯。

    ReplyDelete
  17. 晴天:这里有很多阿,supermarket或者china town都有得买哦!嘿嘿~~

    Akira:哈哈。。我喜欢在mamak 档吃的感觉!很不一样!

    Siao麻雀:你家里有妈妈煮菜给你吃,当然不用吃这些啦!

    ReplyDelete
  18. 念大学时,经朋友介绍,我也吃过Indo Mee呢。。
    的确很好吃。。
    不过,快熟面,我也很少吃。。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