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314.6月的最后一天

不知不觉,半年就这样过去了!
2010也就这样度过了一半的时间!
岁月不饶人啊,我又老了半岁了。。。
时间过得还真是快,我明天只剩下最后一张考卷了!
考完之后这个semester就这样结束了!
迎接我的就是一个月的假期咯!哈哈。。
真的是非常非常期待假期的到来!
最近吃不好,睡不好,一直K书!
整个人好像残老了几岁!
真的要买几片面膜来护肤一下!
考完试后一定要去吃大餐,然后睡大觉!
吃喝玩乐个够,这样才对得起自己!
20个钟头后我就自由了!
自由。。。。快点来找我啊!



Harryt30
19.20p.m
30.06.2010

16 comments:

  1. 你才几岁就讲老,那我们不是kok kok了.考试完了,赶快去燃烧你的青春吧!

    ReplyDelete
  2. 哈哈!迫不及待放假咯!XD 对啊,很快的,一年也要过去了...你会在那里过圣诞吗?

    ReplyDelete
  3. 大男人一个,敷什么面膜??买一条黄瓜,切几片敷在脸上不就好了!!哈哈

    ReplyDelete
  4. 哇!读书真好!又放假了呢!祝你有个愉快的假期。。

    ReplyDelete
  5. Today july 1st liao... Time flies very fast ya...

    ReplyDelete
  6. 20个小时"飕"一声就过去啦~ 加油!
    自由万岁!!

    ReplyDelete
  7. wawa~
    真好咯~
    可以放假1个月~
    你放假的一个月我就必须读书~
    因为我8月有预考~
    pmr的~
    哈哈~
    祝你假期愉快阿~

    ReplyDelete
  8. 当你看到这则留言时,应该已经脱难,玩到忘了我是谁了!哈哈哈,假期愉快!

    ReplyDelete
  9. 小叶子:什么东西那么好笑哦?

    验光师:现在在享受了!

    蓝色郁金香:哈哈。。。不会拉!家有一宝,黄金活宝!

    ReplyDelete
  10. 沈兴:当然要奖励自己咯!

    yuskey:我会的!

    yiipin:我还不确定哦!因为有很多东西要决定!到时才知道什么时候回去!

    ReplyDelete
  11. emmy lim:男人也要保养的啦!哈哈

    诗艳:谢谢哦!假期终于开始了!

    sharon:ya lo!I also cannot believe that!

    ReplyDelete
  12. nons:真的是过去了!好开心啊!

    yuying:pmr要加油哦!

    名师安娣:我已经在风流快活了!哈哈~~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