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315.苦尽了,甘就来了!奔向吃喝玩乐的假期!

星期四终于考完试了!
真的是很开心啊!!!
考完过后就跟朋友去唱k,然后又去喝茶!
真的是愉快的一天!
但是我的房间就像是第三次世界大战的现场一样!
很零乱,因为考试太忙了!所以没有时间打扫!
今天跟housemates去吃了一顿很丰富的西餐!
牛扒+红酒!爽阿~~~~
明天就要好好准备行李了!
因为。。。。我星期日要去sydney旅游咯!
hoho。。久别的旅游post在我回来之后就要开始咯!
去了sydney过后又会去melbourne!!
很期待下!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去旅游!
有谁是住在sydney和melbourne的?
快点来招待我咯!hoho....
现在真的是苦尽甘来咯!
我要好好挥霍我的假期哦!
吃喝玩乐!!!我来了!


Harryt30
20.38p.m
02.07.2010

8 comments:

  1. 哗哗~爽啊!!!>< 哈哈!等你的照片!

    ReplyDelete
  2. 期待期待
    你就好咯
    羡慕死我了

    假期愉快

    ReplyDelete
  3. 孤傲的王子:谢谢哦!

    yiipin:好的!我会尽量拍多些照片的!

    无聊的大小姐:不要羡慕啦!以后你也会有机会的!我会尽量让我的假期超级愉快的!哈哈

    ReplyDelete
  4. 我简直有点妒嫉你,旅途愉快,一路平安,衰仔!

    ReplyDelete
  5. 你就好啦。。假期了。。
    我就要开始忙碌了。。

    ReplyDelete
  6. 验光师:好的!我会的!谢谢你哦!

    名师安娣:不要这样啦!我很乖的!不要叫我衰仔!

    Man Ching:加油啦!你是可以的!哈哈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