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320.Sydney's Trip (Part 2)

第二天一大早醒来,就去了china town的台湾小吃店!
有人点豆花!
有人点蒸牛肉饺!
牛肉面!
这里真的很难找到油条哦!而却还很贵!!
蘑菇羹汤面!
大家吃饱后就准备今天的行程了!嘿嘿。。。
去了澳洲最大的apple store,喜欢apple产品的人来到这里一定很开心!
我还像kampung boy一样拿ipad拍照!
大家可以来这里上网一整天也没有关系!
有mac book,ipad,ipod,iphone还有apple的产品!
而且apple store的楼梯间真的很cool很现代的感觉!
我们在这里拍了很难多照片!
很高科技的感觉!
拍下了这个被咬过的大苹果!哈哈。。。
这里有3层!全部apple产品!来sydney一定要来看看!
上去了sydney towel,也是sydney最高的建筑物!
从上面拍下来的照片!
sydney是靠海的城市,所以到处都可以看到港口!
sydney很出名的harbour bridge。旅客必去的地方!
sydney city的面貌!规划比KL好很多!:P
用望远镜欣赏sydney城市的全貌!
跟tripmates的合照!:)
中间那个体育场是之前奥林匹克的场地!

group photo!一共是10个人一起去玩!
大家都玩得很开心!hoho。。我知道大家一定又说阴盛阳衰了!hoho。。
过后要去水族馆和wild life park!
当!当!当!当!这就是刚才我们上去的sydney towel了!
跟KL Tower很像,不过金色感觉比较漂亮!
来到了这里的景点 - Darling Harbour!
Harry到sydney一游!
我的darling,难道要在darling harbour才能找到??哈哈
为什么我没有出现在照片里面呢?因为我就是camera man啦!:)
*********************************************
大家去了sydney过后好像都比较有肉了!
我自己也不敢去量我的体重!哈哈。。
最重要玩得开心就好了!



Harryt30
23.04p.m.
15.07.2010

9 comments:

  1. 大苹果之后第三张照片
    被高楼包围着 在中间的建筑物是什么呢?
    好奇....

    ReplyDelete
  2. 怎么那油条有层外皮裹着的?? 去到不同地方就是能见识些特别的事~真不错啊

    ReplyDelete
  3. sharon:your welcome! :)

    迷迭香:那个是hyde park来的!一个公园这样的地方.

    nons:不是我点的!我其实也很想吃吃看!

    ReplyDelete
  4. 那个油条感觉上是跟popiah的混合体耶! XD

    ReplyDelete
  5. 哇塞!,那件油条有包Tower的?是不是太冷了。。。

    ReplyDelete
  6. 哈哈!我觉得马来西亚要找个ipad都不懂有没有!我们太慢了!>< 人家中国已经用ipad来在飞机场工作,在柜台帮人register之类的...怎么去到那里要吃唐人街的食物呢?sydney有特产吗?不过也不错!^^ 哈哈,这么多女生,应该说艳福不浅!好事来的!继续拍多多!好玩好玩!有去melbourne吗?

    ReplyDelete
  7. ipad啊
    我也很想要啊

    你變帥了叻
    嘻嘻嘻

    豆腐花
    我要我要
    我很久沒吃了

    ReplyDelete
  8. 橙没洗:对咯!看起来很不错!不过我却没有吃过!我只是拍照而已!

    蓝色郁金香:对咯!现在这里是winter!你一说我才发现!

    ReplyDelete
  9. yiipin:有去melbourne!不过我会迟一些才post那些照片上来!ipad真的很cool哦!

    无聊的大小姐:有吗?还是一样啦!不过谢谢哦!哈哈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