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318.还有一天的时间

现在住在melbourne朋友的家里,
用着他的mac book,真的很不习惯,
因为我习惯用window vista了,
melbourne的风真的是冷到我要喊救命啊!
sydney跟adelaide都没有这么的冷!
我现在很想念家里的床铺喔!希望快点回去!
有太多我想念的人,事,物了!
这次所拍摄的照片已经突破1000张了!
回去adelaide真的要好好整理一下!
亲爱的adelaide,还有一天半我就回来了!
嘿嘿。。。
吃了很多。。。减肥路途遥远啊。。。




Harryt30
20.14p.m.
11.07.10

11 comments:

  1. 等待看你的照片。减肥?没关系,明天才开始!

    ReplyDelete
  2. 哈哈!很好笑哦你!要去玩可是又很想念家里!XD 可怜...要回家了哦!

    ReplyDelete
  3. 哎哟,还以为你会想念马来西亚的家XD
    有的玩久的痛痛快快玩一场:)
    吹吹冷风,这里热毙了!

    ReplyDelete
  4. 哈哈!期待你的照片分享啦!

    ReplyDelete
  5. 把照片全部放上FB吧? 呵呵!

    ReplyDelete
  6. 你不会是想把全部1000++放出来吧???那我们会看到眼睛瞎哦。。。哈哈

    ReplyDelete
  7. 那你干脆就别想减肥的事了啦 XD

    ReplyDelete
  8. 照片拍得多是好事
    但是太多整理就會讓人覺得很煩了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