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319.Sydney的第一天

回到了adelaide,今天就放一些照片上来了!
早上7.45a.m.的飞机飞往sydney。。。期待ing。。
到达了飞机场,等行李。。冬天的关系,全部人穿黑色外套!
这里是pardy market,类似malaysia的 petaling street.
可以买到很多纪念品和便宜的东西!
经过一间精品店看到的超级大熊!
午餐!我们来了!在sydney唐人街吃午餐,
我点了滑蛋牛肉饭!

叉烧饭!
trip mates们在等待其他人的点餐上来再吃!

harry到sydney唐人街一游!
pardy market里面卖的东西!
有点像我们的pasar malam!
拍下大门口证明自己来过这里!
我们被假象所欺骗了!帝皇饼,很多人排队!
买来吃过后,我觉得还好而已咯!
里面有cream这样的东西。我觉得还好而已!
走了一天,晚上跟两个男生朋友进去一间bar喝啤酒!
干杯!为了sydney trip干杯!
********************************
其他照片会慢慢的上传!
也跟大家分享sydney trip的见闻!

Harryt30
22.21p.m.
14.07.2010

20 comments:

  1. 什麽是皇帝饼?!哈哈~请原谅我的孤柔寡闻=p

    ReplyDelete
  2. 很棒的地方和食物哦!!!
    那个bear bear很可爱!!!

    ReplyDelete
  3. 皇帝饼? 我还是第一次听到也...

    ReplyDelete
  4. 帝王饼?娃哈哈~有试好过没有试啊!哈哈!好好!期待更多照片!^^

    ReplyDelete
  5. 看到第一張照片
    還以為你們全部穿formal
    太黑了啦

    ReplyDelete
  6. 兄弟,还是你最好,要感恩呀!有的读书,又有的旅游。我没去过哪厢,一碟叉烧饭多少钱,一碟面又多少钱,换成马币来算,会很贵吗?谢谢分享。
    祝福你旅途愉快,保重。

    ReplyDelete
  7. 皇帝饼?想试试。。。

    ReplyDelete
  8. 好大的一只熊呢...
    很贵吧 :P

    ReplyDelete
  9. 被那只大熊熊吸引了~呵呵。。
    好可爱啊~~~

    ReplyDelete
  10. 一群乌鸦肥。。。soli。。是飞过~

    ReplyDelete
  11. 啊~ 原来你去了Sydney啊! 常看你去旅游啊!真羡慕^^

    ReplyDelete
  12. 真的很幸福哦~~
    能够去玩~去吃~

    ReplyDelete
  13. 好久沒有看你更新了啦

    啊啊啊啊
    那個bear啊
    很大啊
    羡慕啊
    我要我要

    你變帥了叻

    ReplyDelete
  14. 好奇怪,华人在国内都爱往红毛的地方钻,到了外国又找唐人街!

    ReplyDelete
  15. 猪公主:我自己也不知道!就是很多人去排队买!

    孤傲的王子:看了真的也想买哦!

    Akira:很特别的名字!但是味道还ok而已!

    yiipin:好的!我会慢慢post照片上来的!

    ReplyDelete
  16. 十六:我们这里冬天大家都习惯穿黑色的外套!

    沈大哥:这里的东西都贵好多!一餐普通要rm20!

    olive:不要被它的名字骗到!其实好ok而已!

    Sharon:ask someone buy for you lo!哈哈

    ReplyDelete
  17. 迷失香:基本上这些玩偶在澳洲事超级贵的!所以我都没有看价钱的打算!

    Lin:哈哈。。女生很容易被这样的礼物所吸引哦!哈哈

    yoyo:有空多过来这里飞来飞去咯!哈哈

    nons:我这是在增长见闻啦!哈哈

    ReplyDelete
  18. 验光师:还好咯!我买了一些巧克力送给朋友!但是没有买衣服咯!

    winnie:要谢谢我的老爸老妈咯!哈哈

    无聊的大小姐:之前一直到处旅行!所以没有写blog!现在回来了!比较有空写了!

    名师安娣:哈哈。。不知道哦!我们这里都会去china town怀念家乡的感觉!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