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306.好久不见-周杰伦 + Kobe Brayant, 哎哟,不错哦!

这个星期可以说都是呆在家里K书,
因为外面太冷了!所以很懒惰出门去!
去图书馆都懒,因为好冷!
读书读到累就写一篇post,
在这里唠叨一下下,废话一下,
对我来说是其中一种发泄的方式。
还有半夜被冷醒的经验!真的是speechless。。
我有朋友的家里不准用heater,因为很费电,
房东认为很浪费钱,真的是可怜咯!
棉被都要准备多几张阿,
大家都说这是不错的体验,我知道。。。
现在在家里都包得紧紧的,还穿袜子!夸张下!
这几天我一直在听周杰伦的“好久不见”!

轻快的旋律让我听了觉得舒服好多,
因为读书读到要ki xiao了!
谢谢这首歌曲让我变得有生气一些!:)
推介给大家听!

在facebook看到jolin tsai跟周董在演唱会合唱和共舞。
真的是很high哦,绯闻天王和天后再度合作,
噱头十足,我们这些歌迷看了真的是很兴奋阿!哈哈。。。
我再这里没有看到华语专辑,所以决定叫我朋友帮我买,
我housemate7月回去马来西亚,叫她帮我买!
我现在买的正版专辑只有周杰伦了!
Jay Chow万岁!!大家一起支持他哦!
他很喜欢说“哎哟,不错哦!”!
感觉傻里傻气又有点可爱!哈哈
********************************
我现在真的是宅到要发霉了!
饼干(TimTam巧克力饼干)配咖啡就是我的一天!
希望这种非人生活快点度过,
我就可以继续笑傲江湖了!哈哈。。
****************
PS: Kobe Brayant再度得到NBA总冠军戒指以及MVP!
LAKERS的到了2连冠!
希望明年他们可以卫冕成功!
成就3连冠的霸业!
太棒了!希望kobe可以超越Micheal Jordan!
成为下一个传奇!


Harryt30
17.00p.m.
18.06.2010

10 comments:

  1. 大学生活真的好苦哟~
    幸好我没机会读!(酸溜溜的说)

    ReplyDelete
  2. 哎哟,老大是周杰伦的标准粉丝哦?哈哈 !
    加油咯 !!

    ReplyDelete
  3. 呵呵, 最近应该去听Justin Bieber的歌咯! :P

    ReplyDelete
  4. 小叶子:不要这样酸我啦!我知错了!

    锁头:很难的看到你来这里哦!嘿嘿。。我是jay的忠实fans哦!哈哈~谢谢!

    Akira:我也有听他的歌曲!真的是很年轻的歌手阿!不过baby真的很好听咯!

    ReplyDelete
  5. 没有啦~
    我那里敢酸你:D

    冬天要穿羊毛卫生衣裤
    会比较保暖哦~
    (就是那种紧身的)

    ReplyDelete
  6. 話說我很久沒有聽新歌了。。
    最近都沒有時間啊。。
    我是周傑倫的粉絲叻~

    ReplyDelete
  7. 我来替你打气,顺便听听歌。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8. 小叶子:我有穿厚厚的!哈哈。。像北极熊!

    无聊的大小姐:我们一起支持周杰伦!

    诗艳:谢谢!我会加油的!

    ReplyDelete
  9. 小雪:我也喜欢。。不过比较喜欢周杰伦!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