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294.38:14小时,暂时可以休息咯!

昨天终于赶完了这个semester的assignment了!
真的是感恩阿!哈哈~
之前我在晚上有时会觉得很闷,无所事事,
可是拿做assignment的时间跟闷的时刻比,
我宁愿闷咯,至少压力不会那么大!
昨天我也破了纪录,38个小时没有睡觉,然后睡了14个小时
这次不知道要多久才能把我的元气养回来啊!
前天晚上在大学过夜,就是做assignment,
然后昨天两点下午终于功德圆满,
过后。。突然想要去唱k发泄自己的压力,
就跟朋友去唱了3个钟头的K,爽阿。。
过后吃了晚餐再去Hilton Hotel喝hot chocalate。
不过唱好k过后我的精神就很恍惚了,而且午餐没有吃什么,
整个人就是恍恍惚惚,很容易放空,
回到家看到了我温暖的被窝,真是幸福啊!
12点多凌晨就睡到下午两点多!爽阿~~
等下要去朋友的离别会,因为一个泰国朋友要回去了!
晚上又要去腐败咯!:)



Harryt30
14.44p.m
05.06.2010

10 comments:

  1. 哗,很颓废,可是又很爽的感觉!哈哈!羡慕啊~我才开始考试呢!迟点又会有assignment了...

    ReplyDelete
  2. 先恭喜你 终于结束啦!

    ReplyDelete
  3. 读书就是这样爽!好好疯吧!!!

    ReplyDelete
  4. 想起三十多年前读大学的我,曾经40小时不睡不眠呕出一份报告出来,临时抱佛脚。

    ReplyDelete
  5. 哇~我考完pmr后也要这样睡它个三天三夜~

    ReplyDelete
  6. yiipin:久久颓废一次就好了!哈哈~~

    小雪:我真的是很兴奋咯!可以休息了!

    验光师:也没有很疯狂啦!okok而已!

    名师安娣:是咯!我喜欢读书的时光多过读书!

    ReplyDelete
  7. 维维:前辈果然是前辈,比我geng太多了!哈哈

    roughterrain crane:要好好休息!哈哈~~

    Karen:当然有咯!我很喜欢唱k的!

    Mako:要不要这么恐怖哦?哈哈~~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